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選股秘技(9):底部整理後出大量
2010/03/23 10:50:17瀏覽3919|回應0|推薦3

節能概念的題材帶動了電子書的熱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電子紙龍頭:8069的元太,在眾多分析工具中,我已經不完全看技術面的KD及RSI等指標了,只用價量及股價的相對位置和籌碼面來判斷買賣點,而元太在97年年底出現了非常標準的「底部出大量」買進訊號。

運用多重底的觀念,我畫一條大頸線給各位朋友看,股價在16元附近小小震盪後,幾乎筆直往上衝到85元的歷史新高,看到電子書的題材發酵以及元太難看的EPS,有誰會想到最高及最低的價差將近八倍呢?

等我靜下心撰寫自己看盤的心得後,才徹底領悟大行情的波段操作,指的就是這個道理,耐心等待買進訊號出現,透過時間讓資產倍增,才能擁有比一般受薪階級早一步達到財務自由的本錢,要成功的選股擇時,耐性與冷靜是非常重要的唷!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7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