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孩的太浩湖-初夏
2009/06/10 12:15:25瀏覽1457|回應1|推薦25

今年初秋安排了一週的太浩湖。如果是大人的活動,我是有自信可以安排得精彩。但小小孩我就沒太大的把握。所以看到TimeShare有個週末的空擋,快點定下來做個“試遊”。


一早我們在南太浩湖租了兩騎三輪自行車,那是一輛越野自行車加單輪的單車(Piccolo)。


安安和岱岱去年在華盛頓San Juan島嶼露營時就騎過了。 上回三歲的岱岱擺個樣罷了,這回四歲了雖然有點歪歪扭扭,但可真是認真地踏著全程。南太浩湖有鋪好的自行車專用道,我們在Anderson's Bicycle Rental 租了自行車,轉幾條街就上了自行車專用道。沿路往北騎,騎經Pope Beach看湖,Tallac 古蹟看鐵匠打鐵器,Visitor Center 走彩虹沼澤道。中午在Camp Richardson吃三明治還看到一群打扮成中世紀的人們在附近辦活動。騎經他們時,不時聽到他們假英國腔裝模樣地評論我們的腳踏車,“這可是奇怪的馬兒”,“沒看過這種拖車”。小小孩看得一愣一愣的。下午騎到Baldwin Beach在沙灘上玩沙。雪水湖清澈甜沁,浪濤聲一波一波地拍,心也跟著靜下來。



Visitor Center 走彩虹沼澤道



Baldwin Beach


傍晚上Harrah's的頂樓吃它的Buffet。落地窗看太浩湖,可以很美。可惜這回沒坐到窗邊。大概Buffet吃了幾十年已經吃膩了,下回還是吃個正常的餐館吧。


第二天,帶小小孩爬Emerald Bay 附近的Cascade Fall山道 。這條山道,單向不到一英里卻包括色拉山脈的重要特色。亂石山路,參天紅木,巨石峭堐,雪水瀑布。小小孩爬得剛好累,脫了襪子泡雪水,再蹦蹦跳跳地走回來,剛好在車上睡大覺回家。



從分段瀑布(Cascade Falls)頂看落葉湖(Fallen Leaf Lake)和更遠的太浩湖



分段瀑布頂戲水



山路上四歲的岱岱和六歲的安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3026606

 回應文章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9/06/13 06:19
我一直想不到夏天去太浩湖可以玩什麼,原來還有爬山在湖邊玩..... 明年再去試試(今年點數都用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