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軍漁港上當記
2006/05/23 09:29:27瀏覽1572|回應5|推薦40

將軍漁港上當記 

   看報載台南縣的將軍漁港也開發成觀光魚市,類似台北的富基漁港,在樓下買了新鮮的海產,可拿到樓上美食街給商家代工烹煮,隨你要清蒸……,還可以一魚兩吃三吃,511開幕,於是挑個週末假期,興匆匆地專程空著肚子準備大飽口欲。 
    .
   來到將軍漁停車場前看不到幾部車,心就涼了半截,該不會還在籌備中 ! 頂著35度的大太陽,熱烘烘的海風吹過臉頰,帶著一絲海水味,刺眼的陽光一下子就曬燙了皮膚。
 
瞇著眼走進新建魚市場,果真,花了數千萬建造的硬體設備雖然完工,但小貓兩三隻,只有一家像水族館的玻璃魚箱有魚類,其他的攤位就只有貼張紅紙寫「已出租,空空蕩蕩的魚販攤位連整理裝潢都沒有,僅只幾攤一般夜市冷飲小吃攤爛芋充數。
 
頓時怒火中燒,各大報紙的旅遊版不該大張旗鼓的騙人,甚麼511開幕,害人趁興而來敗興而歸,相信上當的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鄉鎮公所應該在可以正式開始營業時,才通知地方記者報導,否則以後再說開幕或正式營業,民眾把地方鄉鎮公所當成放羊的孩子,上當一次不會再上當了,好不容易申請來的補助款蓋觀光魚市,花大錢想帶動地方繁榮,不是光蓋了建築物就算了,配套的文宣廣告要實在,申請的魚販和小吃店也要能吸引人,否則沒人來觀光,最後又只是浪費公帑輪落養蚊子。
.
照片拍攝的是原有的漁會.造型可愛.每年端午節.台南縣政府都在此舉辦創意龍舟賽.和沿海地區漁民生活展覽.我照相時是日正當中的烈日.怎麼反而有點暗 ? 這我就不懂了.
.
至於新建的觀光魚市.我已經懶得照相.就知道我有多失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283450

 回應文章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暗暗的
2006/09/07 15:24
因為逆光嗎?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
2006/07/13 22:37
酷媽也上過幾次旅遊版的當
有時記者或編輯只是抄抄稿
並沒有親自去過
也有時是商家只在訪問時"做秀"
所以讀者接觸到"真相"
會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碰運氣囉~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同此心
2006/05/25 15:01
我們只是小人物.只是很不忍在政治惡鬥下.人民所繳的稅收未能有效的運用.真的很不捨.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份建設
2006/05/24 14:29

台灣現在的情況

很多都過份建設

是錢沒地方花或選舉支票

真搞不懂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馬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經營
2006/05/24 12:01

硬體建物蓋好了,還得「用心經營」才能招來人潮,

亞 薇的真心督促,可免將軍漁港淪為「蚊子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