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選戰:文明首都豈能造神!?(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4/11/04 11:11:14瀏覽1981|回應11|推薦20
    隨著年底大選腳步的迫近,藍綠兩大陣營愈打愈烈,尤其首都臺北市更是火花四射!連柯之爭,柯文哲雖然有其一定的醫療專業,但並非不可質疑。

  柯文哲說:他比較接近哲學家。其實,柯文哲的一言一行有時也與一般人見解無多大的差異,只是憑藉其詭辯當有趣的「非典語言」、「柯語錄」,竟被部分民進黨員及少數媒體將其吹捧至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事實上,很多時候柯文哲的見解與一般人看法沒有什麼兩樣,也是模稜兩可、似是而非!

  過去「共產中國」有著有「毛語錄」的「毛主席」,現在「民主台灣」竟會出現個利用社會大眾對專業醫師的信任,以在野大聯盟當幌子,背後卻結合民進黨動員,進行「造神」的柯文哲。實在不可思議!

  柯文哲之所以會得到部分媒體的多一點的關注與報導,其實不在於柯文哲的見解有多高明,而是在於這些嘩眾取寵的觀點,是由號稱葉克膜之父所提出的,這就是一種欲使其社會大眾「失智」的造神運動。

  其實,柯文哲過去就曾捲入大專院校教授涉挪用國科會補助款弊案、涉及台大器官捐贈醫療疏失等重大爭議事件,我們實在不該忘記柯文哲醫師是個「操守不完美」、醫療技術也有「瑕疵」的「人」,「不是神」!

  柯文哲很多時候也會說出、做出與自己專業不相符合的荒謬反常、違背情理的話語與行為,這是個首都市長參選人該有、能有的素質與作為嗎?全國水準最高的臺北市選民可以容忍?可以接受嗎?

  首都臺北市是個高度文明的現代城市,豈能接受愚民的造神手法?

(註:本文刊載於蘋果即時論壇2014.08.2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選民的眼睛最雪亮
2014/11/10 13:3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8:51
台北市民平均比較有水準嗎?果真如此就請展現出一個有水準的人那種有遠見辨輕重和識大體的特質出來吧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4:59

一張辦公椅發票對不起來叫做操守不完美

公務員家庭住帝寶拿魏家TDR叫做什麼?


馱目
2014/11/04 14:50
看看南部這些問題油廠民進黨上上下下怎麼護航的,
現在怎麼搞,執政後就是什麼嘴臉!

PRC
2014/11/04 14:34

連爺爺好像是統派, 和老共,王黑金(派)關係都極好! 連爺爺7老80了, 到底要什麼?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3:26
誰 是魏家 ”門神” ? 其實 很簡單, 看誰 幹下列事 : 讓 魏家 當2012年 競選 副會長、 公開說 魏家 是 鮭魚返鄉、 被 吳子嘉 指 收 魏家10億獻金、 在 總統府 私見 魏家、 要 農部長 到101見魏、 核准 魏家 發170億TDR、 讓 魏家 取得 味全 101、 核可 魏家 萬多坪 工業地 變 住商地、 讓 各 院部會長 官 立委 黨幹 一再出面 護挺 黑心廠商 …. 等等。 幹上列事的, 全是 牠 馬的、馬政府。 那 誰是 門神 就清楚了 !  費鴻泰、牠 馬的 還想推卸 ?  把 人民 當 白痴 ? 重點是 年底 2016 選舉, 網友 我們就一齊 唾棄 藍咖, 終結 藍政 吧 !

qaz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3:24
*&^ 網友 請轉告 丹尼爾、 ROCgood、 路懷宣 部落格 版主 : 既敢在 udn開 部落格 為文 批對手,就 勇敢接受 他人貼文 正反批判 ! 不然 關掉算了 ! 不必用 只限好友、另立 黑名單,來 封貼止批 ! 只敢 關起門,打手槍 搞自慰 ! 

台北市民
2014/11/04 13:00

大明皇帝是無業遊民出身。

台北皇帝為何不能無業遊民出身?? 閉雙眼投票就行,只看顏色不看能力就行!!!


why2000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2:44
柯文哲自比雍正皇帝,還罵部屬狗奴才,
看來台北市民要準備迎接跪拜皇帝市長,而台北市府官員不爽柯的或被柯不爽的也要準備當狗奴才了。

why2000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2:01
號稱葉克膜之父
===========================
請問葉克膜是柯文哲發明的嗎?還是台灣只有柯文哲團隊有能力使用葉克膜?
就跟號稱台灣最聰明的人一樣可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