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金溥聰反思國民黨改革
2020/02/21 11:21:36瀏覽2329|回應4|推薦11
  國民黨敗選檢討與主席補選愈演愈烈,郝、江雙方開始了隔空交火!此外,令人注目的一件事,就是:馬金體制的金溥聰藉著「青年名義」復出,阻擋「花蓮王」回歸中國國民黨,讓馬金「小圈圈」破壞了中國國民黨黨的「大團結」,這樣的復出就是一種「復辟」!

  「以青年新臉孔之名,行舊體制復辟之實!」先看看中國國民黨的改革委員會,是如何改革的?依據改革委員會成立之第四點:四、改革委員會之成員由執政縣市首長、地方民意代表、區域立委、立院黨團代表、青年代表、專家學者或社會賢達等中「聘任」。聘任,就是拿了國民黨的出席費或車馬費,這樣子還能提出真正改革的意見嗎?

  這不又是一種馬金小圈圈、馬金鏡子裡改革的舊思維嗎?馬金紅小兵徐某某說:讓「花蓮王」回歸中國國民黨,會影響年輕人的社會觀感,甚至會喪失「中間選民」的支持。這真的是個邏輯顛倒的錯誤論述,「花蓮王」傅崐萁是「勝選者」,得票率45.96%遠大於國民黨得票率12.56%。請問:是誰沒有獲得中間選民的支持?傅崐萁難道沒有獲得較多中間選民的支持嗎?已經淪為在野的中國國民黨,難道不該海納百川嗎?

  更何況,從泛藍軍的立場與角度而言,這次二〇二〇大選期間替藍營守住了花蓮這塊淨土,讓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的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就在花蓮!這與金溥聰何干?這難道不是泛藍軍的基層小黨員們與傅崐萁的努力成果?

  中國國民黨之所以會有二〇二〇的敗選,很大原因之一就是:寄生在中國國民黨的馬金體制,用馬金巫術召喚出了「只有生意經沒有政黨魂」的郭台銘進而破壞了整個泛藍軍的團結,不是嗎?試問:金溥聰怎麼還好意思說三道四?

  最誇張是:中國國民黨的改革第一槍,竟是由不具任何黨公職的金溥聰開的槍!金溥聰的一席話彷彿聖旨一般,馬上就令中國國民黨的考紀會流會、中常會也開不成!試問:這不是馬金體制復辟?什麼才是馬金體制復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007
2020/02/22 22:34

http://my-formosa.com/DOC_154350.htm

美麗島電子報

文章寫得很好..建議各位參考^^

國民黨不僅不乏有案底的黨員,而且還提名參選公職,

在民意的認同下也成為各級民意代表。2007年,當時的黨主席馬英九因為特別費案遭到起訴,

黨中央特別修改「排黑條款」,為馬英九解套並得以代表國民黨參與2008年總統大選;

雖然最後獲判無罪,但有沒有厚此薄彼,明顯兩套標準?

因為沒有入黨,傅(山昆)萁參選立委自然也沒有違紀的問題。

如果以成敗論英雄,至少花蓮在總統和立委是守住了,

避免被民進黨碾壓的命運,這對國民黨不算戰功一件?

 

 

(@)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2 10:06
KMT幫主人員到齊!去黨獨台開步走!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14:29
現在的國民黨檯面上,除了韓陣營及及其他少數人外, 就只剩一大堆外鬥外行又內鬥內行的螃蟹。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12:07

「馬金巫術」召喚郭台銘

這個用語入木三分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