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拒絕詐騙執政
2023/08/24 18:05:06瀏覽222|回應1|推薦5

  《彭博》8月15日刊登副總統賴清德專訪。賴清德在專訪中表示,沒有所謂的台獨路徑,台灣是主權國家,名字就是叫中華民國,會繼續推動總統蔡英文以中華民國台灣來稱呼的方式。一離境出訪、一受訪開口就詐騙,真是厲害了!大家能信「賴」嗎?

  在說法上,「台獨金孫」賴清德說:未來,會繼續推動總統蔡英文以中華民國台灣來稱呼。但我國憲法根本大法名稱就是:中華民國憲法,那來的中華民國台灣?在國內就謊言不斷,在國外混淆視聽也不令人意外!試問賴清德:「以中華民國之名,掩護台獨之實」,不就是信Lie台獨路徑嗎?

  台灣民眾真是可憐。有詐騙的政府就有詐騙集團,民進黨蔡英文執政八年來,最顯而易見的就是「民眾隨便走、騙子到處有」。依據刑事局統計近年詐騙金額:2017年計40億元、2018年計39億元、2019年計42億元、2020年計42億元、2021年有56億元、2022年高達69億元,台灣民眾總共被詐騙了將近300億元,這就是在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執政後的詐騙政績「上行下效」!

  有多少的騙子是取決於有多少的傻子。台灣有近7成的民眾已經覺醒不再當傻子不再選擇詐騙政府,相信,看清楚信Lie台獨路徑、不再信Lie台獨,就是拒絕詐騙執政的開始,也是考驗誰才有資格、有能力成為是「反Lie詐騙的領導人」的開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5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