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總統會真心慶祝中華民國雙十節?
2019/10/14 10:12:02瀏覽1421|回應1|推薦5
  兩岸內戰而分治,中華民國的治權目前雖只及於台澎金馬,但主權仍然存在,蔡政府常說的「這個國家」,不會是台灣,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可悲的是,台獨急迫地要消滅中華民國,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慶祝中華民國的雙十國慶日,實在是不安好心。

  中華民國雖然失去了在聯合國上合法代表整個中國的「政府承認」,但是在對外國際關係上,「政府承認」並不等同於「國家承認」。例如:因為「中國」古已有之,2017年中共十九大修改黨章,將「建國」一詞悉數改為「新中國成立」,中共沒有建立新的國家,只是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成立了另一個政權,兩岸只是分治尚未統一。可惡的是:「搞台獨」的蔡英文政府硬要將兩者混在一起,利用民主化工程以故意操弄國家認同的分歧來欺騙台灣人民。

  中華民國總統直選雖已經歷經六屆,並有三次的政黨輪替,中華民國憲法憲政的法統秩序仍然一直存在。但從民進黨阿扁政府到蔡英文政府,自始至終都不願承認中華民國是個國家,一直想要鳩佔鵲巢將中華民國給台獨化。

  相對於阿扁的「硬台獨」,蔡英文政府的課綱不僅是「去中國化」、「去中華民國化」,更已經成為「台獨基本教材」,是實實在在地將國家承認與政府承認混淆在一起的「軟台獨」工程,轉化中華民國所創造過的經濟奇蹟、民主自由的光榮歷史,企圖消滅台灣人民對中華民國國家認同的記憶,讓台灣人民誤以為台灣是個國家。

  二○二○的第七次總統直選,其實是「正統中華民國憲法派」的中華民國總統,或是「偽中華民國派」台獨總統的差別。台獨蔡政府的偽中華民國派,一手政策買票、另一手販賣「芒果乾」,事實上,民進黨不脫日本殖民性的台獨小弟心態、同時也樂於擔任美國政府的附隨組織。

  一個偽裝中華民國的搞台獨只會將全體台灣人分化成「台灣派」、「中華民國台灣派」、「台灣中華民國派」、「中國派」的排他性國家認同,甚至想要勾結香港殘留的英國殖民體制,妄言:「今日香港就是明日台灣」,甚至自甘跳入中共的一國兩制框架,豈不愚蠢?


  若不願意、不能、無法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政黨,怎麼還有資格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台灣人民又怎麼能選這種甘為日本殖民心態、淪為美國附隨組織的候選人呢?台灣人民實在要認認真真地看清台獨總統的真面目,十月十是中華民國的國慶節日,台獨總統怎麼可能心甘情願慶祝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huyinli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0:23

沈富雄問韓國瑜

你的國慶感言

為什麼所有砲口都對準民進黨

沒有一句話是批評共產黨的

這樣的論述,能夠說服台灣人支持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