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韓國瑜的回應沒錯.........
2019/03/22 16:00:26瀏覽1527|回應1|推薦5
如果韓國瑜的回應沒錯.........

國民黨最受期待的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在出訪前回應蔡英文總統說:「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在賴清德、蔡英文相繼登記黨內總統初選後,韓國瑜很可能也會參與總統大選!

然後,如果國民黨以總統勝選為最高考量,其他太陽們或將參與協調,納入韓國瑜。如果真是韓國瑜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爭取總統大位,不論另一方對手是賴清德或是蔡英文,將會更加使勁加大對抗的選戰力道!

為了爭取「僅有」、「唯一」席次的「大總統」大位,藍綠仍會繼續互鬥相爭。即使高聲吶喊訴求人民:台灣要安全,人民要有錢,也會因為大總統有權無責,未必能夠實現與滿足台灣人民的期待。


在106年前的今天
正是革命先賢─宋教仁先生被刺身亡之日

宋教仁先生曾指出「大總統制」的多種弊端,並主張「實行內閣制,則總統政治上之權力至微,雖有野心者 亦不得不就範」

從百年前先賢的主張
反思台灣當前的國政混亂現象

難道
「大總統制」真的是台灣的最適制度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2 17:16
其實韓國瑜並不企求總統大位,他基本上是只要同黨同志能扛下中央執政,幫助他完成對高雄的願景及政見就好了,讓他卸任告老返鄉時,能獲得高雄市民的肯定及讚譽,這樣他就心滿意足了。而他近來頻頻勇於主動砲打綠營,其實是對國民黨悠悠忽忽軟趴趴看不下去,乾脆自己出來替同志清理戰場吸引砲火,及定調大選議題,只要細心思考他當選以後對政治的言論,就能發現有其脈絡可尋。
但是,如果讓他確認危及對高雄政見的實現,及中華民國可能覆滅,推進兩岸開戰,而國民黨人無人有把握勝選,那就不須徵召也不須抬轎,他就會當仁不讓,義無反顧的出馬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