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嫁妝是媽媽.
2012/01/19 21:50:38瀏覽301|回應0|推薦25

喟, 2012年~ 我沒有開玩笑吔.

        我的結婚嫁妝真的是我可愛的老媽媽耶.

信主到現在, 我的整體狀況其實是有進步的.

以前是工作沒有辦法做到給自己或給老闆交待(三天兩頭被炒魷魚跑路><).

現在進步到可以完整到一個週期, 至少是做到約定期限結束.

而且隨便打工的Part Time Jobs也可以做到被老闆特地對我說出肯定的話.  不是只有一家嘉許我的付出耶.

感謝讚美主, Amen.

        我很少為自己的婚姻禱告, 因為我以為我得先倚靠主自己站穩自己的腳步.  可是做夢又是夢境告訴我連哥哥都出現告訴那個我一直支持喜愛的那個男生說, "你娶她就好了."!  教他娶我.

         不過我認為哥哥, 弟弟的美滿姻緣及媽媽健康的心靈伴侶比我有沒有結婚又沒有適合天賜的另一伴還要更重要.  我之前就有為了他們而向主禱告(可點閱相關文章).

        之前文章就有提到我的母親對我的期望是, 一個人可以過的幸福快樂健康就好, 不一定我得要結婚, 只要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就行了.

        可是, 我知道, 如果時候到了, 主會親自送上美妙姻緣給我和哥哥, 弟弟及媽媽.

        所以我把婚姻這件事特別點出來, 也擺在今年要完成的美好的事裏, 懇求上主保守照顧成全, Amen!!!!!!

        聖經上說, 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  我的嫁妝真的是我的媽媽, 我相信有人和我一樣.  以前我會打趣的說, 這叫做買一送一.  娶了我真的不吃虧唷. ^ ^

        有聽到哥哥說了一句譬喻, "如果有頭髮誰要做和尚", 我希望每個人都有合適美好健康的另一伴(身心合一), 有情人終成眷屬. 

        至於我和我們一家, 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

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奉主的名, Amen~!

        2012.01.19.  小小敬上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04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