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我們的鄰居不好!!!!!!
2006/08/01 01:16:50瀏覽690|回應5|推薦17

這棟房子我們在二十一年前買下來.

搬到這一區,我們經歷了遭小偷成為小偷練習光顧的靶場.在我高中的時候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不明人士手持西瓜刀挾持在脖子上差點遇害.連養的迷你品小狗都被樓上鄰居拐走當做自己的.哥哥的腳踏車一輛一輛的掉.

要不是因為大同北路的住處被房東收回去自己用.我們不能再租來住了,不得以爸媽只好找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遮風避雨,安身立命.當時這區的房子不算貴,是老房子了.花了爸媽省吃儉用的積蓄六十萬,還有為我們三個小孩子所打的金鎖片.加上媽媽向娘家支援.我們才有了可以住的地方,不用拋頭露面.

是我們一家老實吧,我們竟不知道這一個生活機能方便的一區竟是惡名遠播的三不管地帶,照我的理解,也就是媲美紐約的布魯克林黑區.這麼恐怖.妓女戶就在隔壁.我們樓下還住著通緝犯(這是警察告訴我的).在我小時候我們一家人長相很突出.算出眾.可能是這個原因,有人見不得我們好,開始算計我們,想破壞我們的幸福.他們一定知道媽媽是一個單純的家庭主婦最好騙.在他們的處心積慮下.在我十三歲的時候,爸爸死於加護病房.媽媽出去外面做事以後受不了男性的誘騙,紅杏出牆.我們家算是"家破人亡"了.我並不是一個愛面子的人.我幾乎可以說是一個透明人,沒有什麼密袐.而且我覺得自己做的事自己就要承認.

而且一地地區,說難聽一點,一定會有一個"地頭蛇".沒有向他拜碼頭,日子肯定不好過.

我在找工作上受創迄今不能穩定下來,也跟我們家有一隻超級黃鼠狼有關係.

我曾説過,我願意犠牲我的生命來成就我的媽媽.我可以死,媽媽不能死.

今天我寫信給我的鄰居,我告訴他.拆散人家的家庭會遭天譴.做人要心存善念.我這個鄰居甚至不相信"真善美",他還告訴我"真善美"是--"做夢!".

老天啊,我真的難過.為什麼惡人谷的惡人過著謀害他人的逍遙生活.而我卻在地獄裏受著苦呢.為什麼連司機大哥都要告訴我世界上沒有好人壞人的分別呢.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是好人呢.我好苦......這世上到底有沒有公義公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77815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溫暖的姨婆問題~
2007/02/09 22:15

我也比較喜歡美國.

照片裏的小女孩是美國青少年明星Zima Sister裏面的Zima Madeline,她演過"推動搖籃的手"是裏面的劇照.下面兩張照片上面的那位美麗的少女是十幾歲的Zima Madeline(關於她請參考文章To Vincent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onywisdom&f_ART_ID=557935及網站http://www.zima-sisters.net/index2.htm,最後一張是我自己汪小小本人(拍攝於自家廚房).

汪小小2007.02.09.晚上10:14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 難 過
2007/02/08 03:17

讀 了 妳 的 故 事 好 難 過 , 但 我 相 信 那 都 是 真 的 , 社 會 上 就 是 有 一 些 很 黑 暗 的 角 落 , 任 人 欺 凌 沒 有 公 道 。

我 在 台 灣 的 日 子 也 不 好 過 , 缺 乏 公 德 心 的 人 太 多 , 冤 屈 無 處可 申 。 美 國 的 社 會 給 了 我 很 多 機 會 , 這 個 社 會 較 公 平 , 公 正 。

請 問 , 文 章 裏 的 照 片 是 誰 ?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幸福
2006/08/24 20:45

關於我的幸福,這是我想也沒想過的問題.昨天我失眠終於想到怎麼回答你了.

"這世界上要是沒有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出現,我不可能會幸福".因為你的心中有愛,你的妻子幸福.因為你的兩個小孩心中有愛,所以他們可以給別人幸福.

汪小小2006.08.2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得要堅強
2006/08/05 12:38

讀完這篇和講您母親的那篇, 很難去想像妳過去的日子...

不知妳現下如何? 有在工作嗎? 我比較耽心的是妳現在的幸福。至於令堂, 就多替她祈禱了。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鬼
2006/08/04 11:25
請參考這篇: 我媽與我的故事(我選擇冒險把它告訴妳)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onywisdom&f_ART_ID=33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