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企圖
2006/07/02 18:51:59瀏覽532|回應2|推薦11

星期五那天晚上,我因為找不到一個真正的朋友,打電話到1995(生命線).一個爽朗的女性接了我的電話.我開始對她一點一滴說著我的遭遇我的困擾.還有最近我做過一件在感情上在工作場合上衝動的事(我寫信給我的老闆一個願意讓我有工作的人事主管).是一張卡片上面寫了我想告訴他的話...然後我問生命線的小姐想不想聽我寫了些什麼.當我唸完之後.她帶著笑容告訴我,"你的文筆真好","寫的好真誠".可是你不該寫給他.你可以寫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上.然後如果有人看中你的文筆.你以後出書,別忘了親筆簽名送一本你的著作給我.然後我就紅了...

她還告訴我,聯合udn的部落格是全亞洲性的,很有水準,也比較溫馨.要我記得去登記一個,這樣她就可以看到,也可以寫意見給我.

我有告訴她,我有投稿過,可是沒有中,覺得自己的文筆只是普通.她問我:你覺得一個文章寫的好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回答她:"要精準".她說,不,是"言之有物".她告訴我,"你投稿不中是因為文章太多了",那些被刋出來的文章,其實寫的也不怎麼樣,精彩特別的幾乎很少,但是就是因為他們"言之有物".

我想,星期日我還有一天休假,我有一整天的時間來摸清楚blog部落格.

於是,在我有心的po文章的行動下,我的部落格就出現了.

我並發現,這裏並沒有一篇是我自己的創作,是我為了部落格而寫的.

從十二點開始,我看到有人點閱.自己的文章那麼輕易的就出現在"最新文章區"還有"最新推薦區"並且看到有人在文章旁邊推薦.我沈迷在觀察有幾個人看了我的文章.我想知道我會有什麼驚喜.例如標題為"王力宏"的這篇,就是我為了引人注意而用的抬頭.

然後我也有了一些感覺.

雖然我還沒想清楚這個部落格世界.

但是我必需承認,"我有企圖",它應該就跟聯合報的影嚮力一樣無遠弗界.

而這是我"告白"而寫下的第一篇文章.  Is that O.K.???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468
 引用者清單(1)  
2009/02/13 11:19 【Muse...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當恐怖份子出現在udn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救了你
2006/07/06 20:54
那我要感謝那位生命線的大姐姐^  ^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初
2006/07/02 23:36

也是心情不佳

不小心走入城邦(去年的7月)

這裡很溫馨

是解壓的好地方

找不到人說話或是不想跟身邊的人說

那就透過文字  放到網誌裡........


獅子座的女人 無所不愛
獅子座的女人 無處不在
在每個白天與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