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個歹命的女孩"遇人不淑"
2006/07/02 15:36:12瀏覽545|回應0|推薦10

我最近想到我的糟遇,我想到一切的苦難好像都跟我開始不喜歡一個人有關,當我不喜歡一個人討厭他的時候,我瞬間墜入地獄享受著苦難.但這並不是我的錯是我遇人不淑,否則一個好人怎麼因為你不喜歡他然後欺負你呢!
我出療養院以後,遇到一個鄰居在我家幾尺附近的大馬路租了一個車行做生意.我遇見了一個特別的小男孩.
因為那時候沒有人理我,我就常常跑到他那個租來做生意的家.後來我去工作幾乎要忘記那個我很想認識不想錯過的男孩,一次被解僱以後,我真的想生病躺在床上,也是為了哥哥,我看見圖像那個男孩來說要來找我(是以一種卡通的狀態出現)然後我從床上爬起來我去他家找他我想到他了,我也找到他了.後來有好幾天,我可以如願見到他,跟他單獨靜靜的待在他家.我第一次見到他弟弟的時候,他弟弟有問我"是不是很想抱他"我楞住了.他弟弟好像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媒人.那個男孩當他走向我的時候他是微笑的.他弟弟叫做"翁承祐",可是每次接他過來的那個男人,我都叫他游叔叔,我跟本不知道那個男孩貴姓名.
其實我沒有常去找他也不是每次他都會出現.
有一天,我在我的房間,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說"那是一個讓你消失的地方",我真的相信覺得很好,於是我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跑去那,我知道我在去的路上極不舒服精神上有壓力很痛苦但我還是去了.
我跟那裏的幾個老男人相處.我以為我很快樂.他們其實不喜歡我,但是沒有趕我走.是後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再也不能去那裏了,我感受到精神上受到性騷擾但我還是去那裏,我知道他們在我身上施咒語.我被欺負了.我在家裏睡覺的時候,我做了生平長這麼大以來的第一次恐怖的惡夢(我的頭很痛,房間門口有一個像特務情報員的男人提了一個手提箱,裏面裝滿了機密,想到塞到我的子宮裏,然後我的頭很痛,從我頭上竄出很多蟑螂.
那幾天,我在睡夢中被輪暴(精神強暴),有人對我性騷擾,我也夢見地獄裏伸出一個大舌頭舐我的傷口教堂裏的主教就是大魔鬼.只要我去那裡,他們不讓我去了,要是我出現,他們想打我,也真的打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去那裏.
2005.12.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