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境隨心轉--怎麼這麼恐怖
2006/07/02 15:29:21瀏覽799|回應0|推薦7

星期日我像是被炸彈轟炸,我媽因為我建議她把客廳的擺設換一下位置,難過的哭了說"我看我還是不要回家,趕快走好了".然後又因為我對她說我覺得你這樣有整理跟沒整理一樣,她竟然表現了令我難以忘卻的生氣表情震怒的跟我說"你知不知道我血壓升高了,噁心想吐,心臟病要發作了嗎".其實難過的是我,我不知道我媽為什麼會無預警的發我的脾氣.我們家呈現了一個孬種的現象.我突然發現我媽其實並不愛我她好現實不太願意理我嫌我煩我是她的負擔我們家一直處在這樣的氛圍.
因為沒有人支持我,我孤獨的掉下淚來.在自己的房間我想我今天不要吃藥了.
精神官能症的現象出現了,我在睡覺的時候有一股力量左右狹攻壓迫我,一直要我聽它的,我說我不聽,我不停的唸著南無阿彌陀佛然後它消失了(我還有換唸南無觀世音菩薩但是沒什麼作用),後來還出現一群人想進我的陰道我一直說不淮進來.終於它消失了.
我其實因為只要沒吃藥失眠眼睜睜的望到天亮,然後我想睡覺,想要睡好幾天什麼事都不要做.大約清晨以後我不記得意識是否清醒應該是清醒的,我感覺到一隻手在掐我的屁股,還有一隻手指往我的肛門伸入(那影像是黑色的),我很不舒服不能動很害怕我一直想求救我最後叫了媽,救命.然後騷擾消失了.
後來我還是想要睡覺,我感到心臟起了變化好痛,我又睡著了,我已經不太記得每一段是什麼場景,只知道好長一個時間,一個段落一個段落(我睡著又醒來睡著又醒來),只要我想睡覺那股無形的力量就從半空中出現壓我推倒我他們是一直在欺負我,我都要一直掙扎掙脫.我還記得我在這段經過的時候有想要看看那是什麼,於是在兩種意識狀態下(我入夢但是我人又醒著)我把眼睛打開我真的看見一直隱形的手伸出來壓我指著我的身體,我看見手指碰到的衣服都凹下去了.

我原本星期一想著什麼都不要作休息個幾天,但是當我有機會醒著的時候我換了一個睡眠的姿勢,也等了一陣子那種精神官能症的現象也沒出現了,我不敢相信我竟然選擇起床想回診看醫生,我還在家裡試著感應有沒有詹佳祥醫生的消息.沒有耶.

終於到醫院,忍著兩天沒洗頭一天沒洗澡的不舒服我真糟糕太早到醫院.我是14號.天啊,門口掛著詹佳祥醫生今日不克前往看診,經過漫長的極不舒服的等待,賴盈真醫生代診是了我的感應沒有錯,詹佳祥醫生離職了.我因為沒吃藥,又人很敏感,我每次看到詹佳祥醫生都是要看他的臉色說話一付不是很自在無法放輕鬆的樣子,我看到賴盈真醫生我也是怕成這樣,因為我敏感,誰叫我發現療養院有很多怪物,也曾告訴詹佳祥醫生我看到他是怪物,他有一天氣的問我,難道桌上的這枝筆你也看到一隻蛇了嗎.

我一直想要相信醫生,當我很害怕極不安的坐下來,醫生開口問我,"妳還好嗎",我想我還是跟她說早上被挾制的事,我說了一部份關於看不見的力量壓迫我推我的事(她的反應是"怎麼這麼恐怖"),其它的都忘了.也沒跟她說我媽媽負氣跟我決裂的事.她有問我願不願意繼續給她看,我告訴她可以呀反正每次還不是這樣然後要拿藥.她也讓我吃上次醫生拿給我的藥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她就是變藥出來給我.

並且她儘量做出美好溫柔的表情讓我不要那麼不舒服敏感嫌她.

問診的時候,她因為我述說的事,有翻閱我的病歷並問我"妳是汪小小"這是妳本人嗎"我說是,然後同時想到我自己感覺我有妄想症.我以為她有聽說過我的事.我曾以為療養院的人都認識我.並且常常這樣感覺.

現在我就如詹佳祥醫生說的了,我沒吃藥無法撐下去.沒有吃藥我的頭很痛人很不舒服.我必服依賴藥物了.

200512.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