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最近好像很忙
2006/07/02 14:25:01瀏覽478|回應0|推薦8

^ ^你最近好像很忙

可以跟你說話嗎

這些日子以來我對你有一些感覺

我想告訴你

有些話我想對你說

我不需要問清楚你是否單身

雖然我們彼此都不熟悉

有時候看到你的表情我真的有點擔心

我擔心你會生病

雖然我知道你一向很快樂

你也忙於工作

 

記得你第一次找我作事的時候

你走到我的位子

我可以感覺到暖暖的從你身上有一股暖流

 

我也有一些感覺當我走近你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你的體溫

 

我其實蠻開心的自從上次面試完我就希望能在見到你

現在我也如願了

 

我有注意到,當其他同事在談論他們的小孩,你好像蠻尷尬的

雖然你是男生,但是你現在的體溫很適合生育

 

我沒有冒犯你的意思也請不要覺得我語無倫次

 

你的小孩很可愛

 

這些事情這些感覺我不想藏起來我想告訴你

 

雖然我知道這世界很複雜現實冷酷功利

 

我願意冒險把這些也許微不足道的小事訴你

 

我真的希望你是個真實的好人

 

善意從要自己身上出發

 

我一直都願意給人溫暖

 

也希望從你身上學到一些

 

祝福你

 

 

courage & fairness

別介意

NAIVE IS MY REMAR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