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聞
2008/05/30 10:02:12瀏覽842|回應1|推薦34

你有常聽人說, "人不如狗" 嗎?

新任的總統馬先生就曾經公開說過, 他在家裏的地位不如"馬小九"(, 他和總統夫人他們家共同收養的那隻流浪犬.)  雖然只是馬先生在自娛娛人, 幽默一下! 但也是事實.

我常常聽到我身邊有那些太太們在我耳邊用某種口氣說, "人不如狗"! 雖然我不想去研究她們話語裏的意思.

旣然1."人不如狗"

那麼電腦人(科技新貴)會說, 2."老婆不如電腦" 而寧願選擇單身, 因為電腦實在完美到把活生生的女人比了下去.

有錢的凱子會說, 3."女友不如愛車" 這個心態, 我想我就不研究了.  是否養女人不如養愛車呢!!??

幫您們整理一下:

1.人不如狗

2.老婆不如電腦

3.女友不如愛車

......還有咧?!!!!!!

很稀奇嗎? 都是舊聞了.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9139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05/30 14:58
這相片裡的小BABY好可愛喔!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03-21 21:09 回覆:
Appreciate your pr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