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治溫斯頓印象台北鋼琴音樂會贈票活動開始
2007/04/13 22:21:21瀏覽3401|回應14|推薦40

 

喬治溫斯頓印象台北鋼琴音樂會贈票活動開始

喬治溫斯頓的音樂,是新世紀鋼琴音樂最佳代言人,四季優雅的變幻及人間絕美的情感,用鋼琴表現出語言無法形容的部份,令人神往............   
                                                              
宋銘

月初去了內湖好市多挑箱紅酒,看到一車位,本人是倒車白癡,車雖小,倒了三次就是無法進入車位中,因後面有輛車等候急得流汗;突然後視鏡中看到後面那輛車門打開,走出一位男性上班族敲我車窗,我以為他要吵架,將窗打開沒好氣問:「什麼事」?那位年輕男子對我說:「先生,要不要我來幫你倒車」?天呀!台灣真是充滿人情味,我立刻開車門出來。他一下就替我倒完車,我向他道了謝,他正要回他車上突然轉頭對我說:「先生,你車上的音樂真好聽」!當時我記得放的專輯就是喬治溫斯頓鋼琴演奏。(這真是我發生的事)


   
喬治溫斯頓即將於526日、27日假台灣大學體育館辦理唯美印象鋼琴音樂會,此次音樂會由我代言,現於各廣播及電視媒體廣告播放均為我錄製並保證好聽,這位絕頂的音樂大師有著豐沛的情感能量,
我和該主辦單位爭取了十張入場券要贈送五位網友現場欣賞,為顧及中南部朋友,場次選擇為27日星期日下午四點場,聽完大家還可以搭機或高鐵返家,依然方法簡單,只要請網友留言回應你心中最難忘的喬治溫斯頓樂章或任何鋼琴音樂只要有感動紓發皆宜,字數不限內容自由發揮,就有機會獲得兩張入場券,我會邀請擔任華梵盃部落格大賽評審老師替我選出優勝作品。(老師沒評審費僅以兩張貴賓券相贈,不好意思)

來自蒙大拿的鋼琴聖手喬治音樂作品早在八○年代就受到矚目;1980年推出的《Autum》,要說是一張對新世紀音樂頗重要的演奏專輯一點不為過,也算他演奏生涯的重要轉捩點,音樂中透露出季節變換的美麗音色,彈奏俐落且音粒透明,讓許多以電子合成音樂為主體的新世紀音樂家的作品甘敗下風;更不僅補足了音樂家對大自然的細膩感受,更以晶瑩剔透的純淨琴音,與融合了民謠、即興與爵士的演繹手法,揭開了新印像派音樂風格的序幕。1982,他再度以豐沛感情推出我最愛的經典《December》,以家鄉白雪皚皚的冬季與耶誕佳節為題材,所錄製而成的八年代轟動一時的季節三部曲。


  我特別喜歡《December》專輯,在當時曾創下逾百萬張的銷售量,不但為成立不久的Windham Hill唱片公司奠下了基礎,在新世紀音樂範疇中亦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本次贈票活動於4301800截止,距上次來台中間隔了近五年,溫斯頓絕對是喜歡鋼琴純音樂的朋友不二的選擇,請快參加本次活動。

貼心預告:本網誌五月份將推出比利時鋼琴家尚馬龍絲路鋼琴音樂會贈票活動,地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特別來賓包括阮丹青及張中立,請密切注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8882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贈票名單出來嘍
2007/05/07 22:35
 

喬治溫斯頓印象台北鋼琴音樂會贈票活動名單公佈

音樂會時間5/27(日)下午四點假台大綜合體育場舉行(正確時間以收到的門票時間為主)

請得奬人留地址及電話至悄悄話,以便寄送門票

本次活動得獎人可以再邀請一位朋友共同參與

得獎名單如下:


P53

Kenshin けんしん


013


牽引


■♀醫楊曉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音樂
2007/04/30 00:19
I Love Music

喜歡音樂給人的靈感
輕快的鋼琴聲中
愉悅 輕鬆 自在
黑白鍵的搭配
加上音符的跳動
煩亂思緒似乎有所頭緒

喜歡音樂讓心感動
回憶
過去的往事
快樂與難過
在柔和的音樂下慢慢沉澱

Va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
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聽的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George Winston的音樂
這首卡農變奏曲
不失原本的味道
一樣的動人好聽

我更喜歡用心將音樂呈現出來的George Winston

Kens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bout George Winston
2007/04/23 14:46
喬治溫斯頓的作品唯美輕盈,
亦彰顯出在真實生命中,
那份堅持而來的濃郁幸福感!
喬治·溫斯頓的《December》專輯中
所彈奏的《帕海貝爾的卡農變奏曲》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
我相當喜歡,宋銘大哥不妨聽聽看,相當有韻律喔!
他彈得稍慢些~但也很好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orest 是我最喜愛的
2007/04/19 20:42

透過輕巧指尖流竄而出的音符

讓人彷彿置身於充滿綠蔭的林中

內心所有不平靜的思緒

得以解放...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eorge Winston─Light My Fire
2007/04/18 22:15

George Winston─Light My Fire

讓大家聽聽...

FROM:MARCO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CEMBER
2007/04/17 20:38

December 我也有,是年輕時候聽的, 最近對他沒什麼興趣了.

希望你不介意我說的真心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詩, 送給George Winston..
2007/04/17 16:56
喬治溫斯頓之冬天

以手指觸摸湖面
我身上彷彿長出魚鰭
沉入更深的湖底
一對翅膀將湖水打開
覆蓋乾躁的風景
我穿梭,在暗礁之間
彷彿看見一座森林
我抱緊那些白色木頭
像抱著燃燒的柴火
左手的雪神奇地翻了個跟斗
右手食指彈了彈冬天
黑色影子就滾到太陽腳邊

我是喬治,我在12月
獨自一人像卡農那樣藍
同時,深深理解了春天


The Winter of George Winston

Touching the surface of the lake
Then I grow the pinnas on my back
Sinking deeply into the bottom
The wings make the water open
The dry scenery was covered
And I shuttle, among the shoal
Seems to see a forest
Then I grasp tightly those white woods
Just like holding the burning fire in my arms
Turning snow a somersault in my left hand
Filliping the Winter away in my right hand
The shadows rolled to the sunny land

I am George, I am in December
Feeling alone, is the color of blue like Canon
In that, the Spring, is deeply understood.



中英文詩:13
2007.4.15

后記:
聽George Winston的鋼琴已經快20年
13的第一個英文詩, 送給George Winston
感謝他的琴聲, 帶給我們寧靜...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7/04/17 01:53

感謝宋銘的推荐ㄚ..

你真是我的天使..

有一天我一定要為你彈奏~天使的指紋


牽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份遠方的感謝
2007/04/16 14:07

第一次知道喬治溫斯頓,是在十幾年前猶似黃毛ㄚ頭的懵懂歲月裡。December的琴韻樂音躍然上我慘澹的升學壓力中,讓我在蒼白的學子生涯裡,找到一頁得以稍稍喘息的自由風景。每一個燈下苦讀的夜裡,當我偷偷地打開耳朵,流洩滿室的不僅是音符的跳動,還有我種種情緒的流動。

後來出社會,有了自己的房車,總會習慣在車子裡放著幾片最愛的音樂CD,而喬治溫斯頓的專輯,總會是其中的一張,伴隨我長途出差的寂寥或是休憩時的凝神遊思;而我感謝它,始終忠實的固守我身旁。

喜歡喬治溫斯頓的琴音,從December的四季絕色抒情裡詮釋清透般的靈魂,像是要一次次的以彈奏演繹淺淡幸福的況味;再到Pachelbel's Canon的唯美輕盈,透過音箱傳遞的旋律,在在讓人感到俐落清新的喜悅;而Linus & Lucy裡則是藏著略帶俏皮的流暢,像心底住著一位鮮為人知的頑童,正咚咚咚地讓指尖在黑白鍵上逗趣的跳舞。

很想親口對喬治溫斯頓說聲真誠的感謝,雖然他並不知道我是誰,也不會知道,隔著遙遠的時空,他的音樂如同信仰,曾經如此救贖過一顆對未知的世界感到迷惘、戒恐的忐忑心靈;謝謝他以音樂跨越了國界,帶給了我更寬廣無限的想像奔馳。



只要有心,到哪裡都不遠。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大哥
2007/04/14 19:00

每次都很貼心

有好康的都會記得和網友分享

可是偏偏我對音樂的了解就是這麼少

呵呵所以我想了想還是不要硬擠文字發表我對喬治溫斯頓音樂的想法好了= =

倒車入庫也是我練習開車時覺得很不上手的事

那位仁兄真的是很好心~哈哈!!我能想像那種當下超感謝的感覺ㄎㄎ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