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溺青春戒不掉的原因-黃大煒
2008/08/13 19:58:46瀏覽4460|回應3|推薦37

沉溺青春忘不掉的原因-黃大煒

對我而言,黃大煒的聲音代表無可取代的沉溺,是一種極為深度的情歌演唱,我在他的音樂催化之下,卻是迷失在我自己給自己的情感關係。應該這樣說:黃大煒創作演唱的乘著風,是我決定放棄古典鋼琴而重新與流行音樂相遇的重要作品,當時只覺得,這種深刻感受又濃烈的作品層次絕對不輸給有歷史典故的古典樂章,黃大煒一直沒放棄創作及保有他的品味,八月底,宋銘我已自己買票,我們一起在台北聽我心中最沉溺的黃大煒。

無論你是用感覺、視覺、嗅覺、聽覺還是觸覺在
感受這個世界
內心深處卻隱然有一種神秘、原始,令人悸動的
第六種感應
這一次 黃大煒 和你在另一種時空相遇 感應
音樂的美麗與原創的魅力

黃大煒 第六種感應

黃大煒開唱了!!這句話讓等了 18 年的樂迷們終於期盼到了!黃大煒 1990 年入行,整整 18 年;黃大煒的音樂一直陪著樂迷們成長。一首『你把我灌醉』至今在 KTV 還是 K 歌客的必點之歌。一向對於音樂品質非常講究的黃大煒,每張專輯幾乎都會有驚人之舉。

這幾年有很多製作公司紛紛邀請黃大煒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是一一都被黃大煒本人給回絕了。但是這一次黃大煒竟然答應了-【成鎮國際藝術】的邀請在台北舉辦了二場演唱會,讓所有等待已久的樂迷們興奮不已。黃大煒說:「前幾年台灣買票看演唱會的風氣並不高!!但是最近這一年來,我看到了!!看到了大家肯花錢去聽一場、看一場可以值回票價的演唱會。這股氣流打動了我開唱!!」。

即將在 2008 年 8 月 30 、 31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二場【黃大煒第六種感應】世界巡迴演唱會; 6/9 日下午黃大煒還特別為演唱會舉辦了一場記者會。在記者會中黃大煒還搶先演唱了三首 --One girl 、 Passion 、你把我灌醉。除此;黃大煒也表示在這次演唱會中,並不打算邀請任何的特別來賓!!黃大煒說:「一般演唱會都會有一些噱頭,在節目中邀請一些神秘嘉賓。但是我的演唱會中只有我一個人,我的噱頭就是我的樂手們!!像今天我在記者會中邀請為我伴奏的都是在音樂界赫赫有名的樂手;包括了鍵盤 陳冠倩老師、貝斯 阿佑老師、鼓手 豆子老師。我希望用這些非常有實力的樂手們,再加上我會以六種不同的感應 - 《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創作的能力》來讓現場聽我演唱會的樂迷們感受一下我與眾不同的音樂及聲音的結合!」。

乘著風 黃大煒

作詞:盧昌明 作曲:黃大煒

當你想念我的時候不要以為我不再想妳
當妳忘記我的時候不要以為我也忘記妳
無論我何在愛總是抓著你的憂愁
愛總是張開你的手乘著風 乘著風
在風中我想妳 在風中看妳乘著風 乘著風
我可以靠近妳的臉我可以感覺到妳 乘著風

當你想看我的時候不要以為我會再回頭
當妳決定不跟我走的時候不要以為我真放棄妳
無論妳何在愛總是抓著你的憂愁
愛總是張開妳的手乘著風 乘著風
在風中我想妳 在風中看妳乘著風 乘著風
我可以靠近妳的臉我可以感覺到妳 乘著風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2128345

 回應文章

mimi
這邊有彩排
2008/09/04 02:22

這邊再看一次"乘著風"的彩排吧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F3b4-233d3-2F3-2B4-233-2F32-21-3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今晚我去看了
2008/08/30 23:53

雖然我對他的歌並不是那麼的熟悉

但今晚的演出卻讓我很感動也很投入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音樂態度


mimi
一定要去聽
2008/08/26 20:27

我也等15年,

總算等到了。

一起進入黃大煒的音樂魅力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