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生活不能建立在對環境的剝奪之上
2020/09/16 10:05:56瀏覽3936|回應1|推薦11

我們的生活不能建立在對環境的剝奪之上

這就是我為什麼今年積極推廣有機茶、生態茶的原因。

化肥施作、噴灑農業,不但對土地帶來破壞,也對仰賴土壤、植物而生的蟲兒、鳥兒與各類菌種,帶來巨大的生態鏈裂解。

許多人堅持素食理念,認為吃素不殺生。

但素食如果建立在化肥農業的基礎上,大量的農藥噴灑無異戕害了更多昆蟲的家園,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不好。

環境友善,其實才是素食的前提。

生態茶、有機茶,堅持不噴灑農藥、不施用化學肥料,透過茶樹自然求生的方式,栽種出少得可憐但卻活力旺盛的葉片,再供人沖泡入肚,滋養全身。

能堅持耕種生態、有機茶者,幾乎都是活佛再世---因為不好賣還能堅持走下去,這不是活菩薩,還能是什麼呢?

***

您或許會問,王老師,有機農業這麼好,為什麼您不推廣有機蔬果呢?

我的答案有三個:

第一、我的能力有限,不可能去做有機蔬果推廣,況且,早已有很多先進投身此一領域了。

第二、有機、生態茶比較少人推廣,因此我聚焦藍海市場(更何況我自己也愛喝茶)。

第三,有機蔬果很貴,不是人人都天天吃得起。但是,天天喝生態茶,特別是經過三年以上陳化的老茶,可以替代補充缺乏有機蔬果的不足。

原理何在呢?

基本上這算是個外星科技,因為人體細胞複製再生時,是透過腸胃分解食材後,成為基礎原材料,再經由細胞吸收、轉化,重新建構出新的細胞(蛋白質、胺基酸、碳水化合物之類的專業生物化學名詞,我就省略過了)。

但是,氮肥施做出來的蔬果,基本上分子結構很鬆散,進入人體吸收後,原材料也很鬆散,因此,細胞用這種材料灌模、複製出來的新細胞,想必也鬆鬆垮垮,如一灘爛泥(這是指細胞膜、細胞核的分子結構很鬆散)。

***

現代人為何體弱多病?包括常運動的體育健將,病毒一來就必須關禁閉做隔離,何以致之?

細胞結構鬆散,是一大容易被人們忽略的關鍵因素。我自己因為修練吐納丹道,對此有很深的感悟。

原來健康不在運動這麼簡單,而是運動方式與食材均不得其法,導致全身細胞沒有徹底、全面活化之外,新生細胞因材料有缺陷,更讓全身免疫系統對抗環境能力大打折扣。

我自己領悟出的一個道理是:我不可能天天吃有機蔬果與有機豬牛羊肉,但是,我可以天天喝生態有機老茶

因為有機茶根部長,能吸收地底各類元素,其沖泡出來的分子碎片屬於強壯的鋼筋、水泥,透過溫熱的茶水飲之入腹,流竄全身,搭配吐納靜坐,可以讓全身每個細胞補充到機能活性強的分子結構,以作為細胞複製時的關鍵零組件。

(但注意:最好喝生態老茶,因為生態、有機茶不施打化肥,根部長、寒性較重,最好陳放三年後,將寒性轉化後再喝)

這就好比我無法取德堅硬的原廠樂高積木,但是,我在透過山寨版積木組建大樓時,可以在關鍵的地方放置原產的樂高積木,以避免積木條脆化、斷裂。

生態老茶裡面的有機分子結構,就好比搭建在老舊危樓外面的鋼架,可以強化建築結構,避免人天天吃化肥食物的鬆垮體質。

以上,是我佛心推廣有機、生態老茶的關鍵原因。

如果您認同此一觀點的話,歡迎分享這篇文章給身邊更多愛喝茶與不愛喝茶的朋友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50705104

 回應文章

九州昧慚生
2020/09/22 13:15

王老師:

那只靠練回春功法,沒喝有機茶的話,效果還是有限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