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投機客的秘密--用K線猜對明天是漲或跌?
2018/12/31 15:56:04瀏覽2184|回應0|推薦4

2019年還沒開始,我覺得我就做了一個有點後悔的蠢事。

1/12週六這一天,我將親自開課解讀股市投機客的最大秘密---用K線猜對明天是漲?或跌?

在我所曾經撰寫過的技術分析書籍與文章中,K線無疑是最難懂的一塊。這一次上課要講授的,正是K線的秘密---【K線大解密--一日搞懂股市獨孤劍法】:時間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中間休息兩小時。

會有點後悔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決定不再教人如何投機了。

雖然我人生第一本書<笑笑看線圖>(2006年出版),寫的就是技術分析的文章,而技術分析就是標準賭徒算牌的工具,但自從我在2012年寫出<51個散戶一看就懂的k線圖>後,我就對講授與分享技術分析類的主題,感到興趣缺缺。

這一來是因為我不再希望引人走向投機,而專注在理財和投資的教學領域外;另外也是因為當我發現了股價漲跌的秘密原來就不過如此而已時,對這個領域就失去了熱情感。

有大概六年的時間,我已經沒有再從事短線交易,自己也不再寫類似文章。

2019年1月12日會開設為期一日的【K線大解密--一日搞懂股市獨孤劍法】講座,是因為不斷有年輕讀者來跟我買這一本絕版書。

在為滿足年輕讀者的好奇心下,我在12月間突然很衝動地決定開設這一個一日講座【K線大解密--一日搞懂股市獨孤劍法】https://guruwangbrands.wixsite.com/k-line

當課程開放報名後,我又突然有點後悔了。

但還好後悔程度也不高,因為課程設定價位較高(雖然相對比較還滿平價),所以報名人數也不多,且報名者多數為所認識的人,這一點我覺得很慶幸,因為他們多數是我付費閱讀課程的學生,可以理解投機的害處(當然也有其好處)。

在2018年最後一天,我會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有興趣了解股市漲跌祕密的朋友,可以把握最後機會來報名,因為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以這個價位講授K線的秘密了。

未來如果還會講解K線,應該價位會提高到新台幣4980元之上,並針對高手級人士講授,否則就不會再針對新手開設這個課程了。

也許你看完這一篇文章,會覺得我立場反反覆覆,這純粹只是因為我不曉得把股市的猜牌秘密大方分享出去,究竟是在害人?還是幫人?

我不是很喜歡以商業化的方式,把武功祕笈傳授出去;但我的個性是很樂於大方分享我所參悟的古人心得。

K線會如此前仆後繼吸引股市老手沉迷研究,必有其道理可言。

當道理想通了,也許,你反而會失去對投機、在市場下注、對賭的興趣也說不定。

總而言之,我所參透的K線秘密,其實只要繼續研究下去,大有自成一門價格經濟學的可能性,甚至還有機會摘下諾貝爾經濟學獎。

可惜,我人生沒有很大的企圖心,純粹只是基於好奇心在對市場做研究。當好奇心消失了,最後就只剩下分享、傳承的興趣而已。

歡迎對K線解密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把握最後早鳥價(延長至1/5)的機會,預約1月12日的這一場講座。報名方式這裡(名額僅剩24名):

https://guruwangbrands.wixsite.com/k-line

王志鈞  外星來的地球人

2018/12/31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2885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