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線大解密--一日搞懂股市獨孤劍法
2018/12/24 13:40:19瀏覽1866|回應0|推薦4
【K線大解密--一日搞懂股市獨孤劍法】
【王老師股市必勝講座】

#股市慈善家王志鈞老師,閉關三年後首度公開講授K線的秘密,其著作《51個散戶一看就懂的K線圖》自2102年出版後,已成搶手絕版書,二手書價已從原價NT250飆破790元,締造二手書價翻三倍的經典傳奇。

究竟《51個散戶一看就懂的K線圖》這本書有何神秘之處,為何成為新手必讀、高手必攻之武功秘笈呢?

##
2019年1月12日(週六)9:00-17:00,王志鈞老師將於台北華山開心教室(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3F 301教室),花6小時親自解析日本米市之神本間宗久的K線秘密。
##

報名請按下方連結,名額僅28名:

https://guruwangbrands.wixsite.com/k-line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24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