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男生女是天意,就順其自然
2009/12/06 15:28:00瀏覽1001|回應1|推薦25

日前看到報導美國某地一個家庭連生12個男孩,想起父親說過,民國63年還是64年,他在往宜蘭的火車上看到某報報導,頭城鎮有一家連生20個女兒,發願若能生一兒子,就在火車站擺雞酒油飯任人高興吃。果然如願以償,這精神真夠偉大。

其實,若是連續生育兩胎同性別的機率,男、女各別佔40%上下,期望生一女一男或一男一女的機率約近20%而已。根據生男生女知多少調查研究,請參考http://kellenjiang.myweb.hinet.net/生育子女是一男一女或一女一男(♂、♀、♂…… 或♀、♂、♀……)交叉生育的機率是18.3%,................調查研究顯示:大約有40%的夫妻傾向於易生男孩,大約有40%的夫妻傾向於易生女孩,大約有20%夫妻生育男孩之傾向與生育女孩之傾向,不相上下。由資料顯示,人之生育子女,具有特定性別之傾向是可確以立的事實。

因此,人們的想生男孩或女孩,不是很容意可以如主觀意願達成的,即便是現代醫技,也難100%如願,生男生女就依從天意安排,豁達的接受,好好教養,讓兒女成為有用之人,成龍成鳳纔是父母正確的期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3563235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解讀
2014/02/01 22:44

成龍成鳳  意是讓子女成為社會有用之人

身心健全   正常人  不使壞   人格端正  品格高尚    就是男 龍   女 鳳

不是封建思維的男為將相女為妃 之謂 

ㄏㄏ

然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