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216 氣溫偏低,家人在鎮記吃火鍋 (附照片67張)
2018/12/16 18:50:31瀏覽240|回應0|推薦0

      昨晚女兒女婿帶Vito和Vic去看電影《蜘蛛人》,十點半才回到中壢。兩兄弟一進門,看到客廳裡布置好的聖誕樹,非常開心,還幫忙把散置在樹下的松果擺到樹上。每年此時,文友和我都會從儲藏室拿出這棵用了30幾年的聖誕樹,花上半天時間,組裝整理並掛上吊飾、蝴蝶結和燈泡等等,增添聖誕節的溫馨歡樂氣氛!聖誕節基督教用來紀念耶穌降生節日,神愛世人,特別賜下祂的獨生子來拯救世人,聖誕節最常見,也最具代表意義的顏色是「紅色」、「綠色」以及「白色」。紅色代表「耶穌基督對世人的愛,他為世人所流的鮮血」。綠色代表「和平以及希望」。白色則是指「聖誕節時所下的雪,白皚皚一片,堆積在屋頂上、樹梢頭以及街上」。

     連續好幾天氣溫偏低,本週日我們就到家附近的鎮記火鍋店打打牙祭。這家餐廳開業多年,口碑甚佳,一年四季生意都不錯,假日更是座無虛席,需要早點兒來佔桌位。我們步行過來只需十分鐘左右,算是挺方便的,阿芬從楊梅搭車在水利會下車,過個馬路就到了,也很便利!小娃們吃飽了後,就循往例到隔鄰兩三家的玩具店,在遊戲區小玩片刻之後,我們才牽著他們的小手,浩浩蕩蕩、快快樂樂地散步回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ihuey1125&aid=12166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