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好熱呀
2006/07/14 19:34:24瀏覽445|回應3|推薦15

熱出油都已不足形容了, 115度啦, 還沒走入陽光, 就開始頭暈了, 白色的車門摸不得, 真皮座椅碰不得, 已經穿著長褲, 坐下去, 趕緊跳起來飛跑, 一路扇屁股....拿條大毛巾把它整個裹起來, 才坐得進......車key才拿出來一下, 剛掛上車子, 要轉動它時, 赫然發現它已燙手了, 安全帶扣也不能亂摸, 要拿個布包著才能把它拉過來....方向盤有加了布套了, 但排檔頭沒.....抓條毛巾來蓋著它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352592

 回應文章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看文時是陰雨的一月
2007/01/31 01:34
但我還記得那種熱到爆的感覺

只要 8 秒鐘 一球冰淇淋就溶化光了

Tania 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形容得真是貼切!
2006/07/17 17:59
只有住在這”火坑”裡的人才能體會你這種”熱情”,在華氏115度的高温下,你能想像在車內之溫度為何嗎?華氏150度以上是跑不掉的,粉恐怖啊!
I can't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the wind, but I can always adjust my sails to reach my destination.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涼舒
2006/07/15 18:04
我們才剛因碧利斯來訪......涼舒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