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碎碎念之2007彰化跨年晚會
2006/12/29 10:13:30瀏覽833|回應2|推薦23

今早看到這則新聞真是一陣驚喜,沒想到彰化縣的跨年晚會竟然是在我的家鄉舉辦,而且晚點的地點還離我家不遠,走路就可到了!應該跟彰化縣長是田中人也有關係,託縣長的福了。另外一個有名的田中人應該就是任賢齊了,但聽說他已經不常回田中了。

不過看看卡司,實在是很弱,果真有彰化的鄉土味。對我來說,唯一的可聽性就是歌手「張智成」了,看了一下節目表,他的表演是晚間十點半開始,一定要衝去聽的。

這篇純粹是雜感亂寫,順便跟大家推薦張智成這個歌手。張智成來自馬來西亞,滾石小天后梁靜茹是他的表妹(剛好我都愛他們的歌)。因為理念與唱片公司不合,所以在合約到期之後就不再續約了。張智成說2007年8月前若沒有唱片公司找他,他就要回馬來西亞了,要聽他的歌聲就沒那麼容易囉。如果你喜歡有質感的好聲音,可以聽聽他的歌,真的很動聽~~

張智成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zzz


「2007彰化跨年晚會Light田中」31日晚間在田中鎮慢壘球場登場,上午是職棒Lanew熊隊選手開球的壘球賽及三對三籃球賽,晚間7時30分起熱門樂團及歌手櫻桃幫等勁歌熱舞,陪民眾一起跨年倒數計時。

為了讓民眾放心參加晚會,台鐵明年元旦凌晨1時30分各加開一班北往彰化、南往斗六的電聯車;無法參加的民眾可收看第三頻道現場實況轉播,或收聽GOLD FM92.9;31日下午5時起田中鎮中正路、中州路等重要路段均有交通管制。

彰化縣長卓伯源昨天在記者會與歌手翁立友、地方民代合唱「你是我的兄弟」,炒熱跨年晚會氣氛。卓伯源說,在他任內,跨年活動將在縣內八大生活圈輪流辦,今年選在田中舉辦跨年晚會,首次把跨年活動拉到南彰化。

31日晚間的跨年晚會,邀請歌手翁立友、施文彬、向蕙玲及張智成等接力演唱,櫻桃幫合唱團擔綱倒數計時的節目演出,她們將與民眾一起轉動紙風車,象徵齊力轉動2007活力新彰化,接著是DJ現場秀、煙火秀,活動至明年元旦凌晨一時結束。

此外,彰化市跨年晚會,31日晚間6時起在彰化藝術館旁廣場舉行,除了鹿港高中、彰師大等學生社團街舞開場,市公所也邀請歌手翁立友、黃思婷演唱,安排川劇變臉及后里鐵馬道爵士樂團演出,直到晚間12時倒數計時迎新年。

田尾鄉公所31日晚間6時30分起舉辦跨年晚會,布置上千盆菊迎賓,除了陶笛等樂器演奏外,鄉村舞蹈、熱情西班牙佛朗明哥舞帶動高潮,直到晚間十二時倒數計時、施放煙火,鄉公所提供電視機等家電用品摸彩。

鹿港鎮公所31日在鹿港體育場舉辦2007「健康.活力.希望」鹿港起飛、跨年活動,中午有愛心園遊會、小朋友表演暖場,晚間8時起晚會登場,由董事長樂團壓軸演唱、進入倒數計時及煙火秀,迎接新年到來。

.2007跨年系列活動:http://www.pinco.com.tw/chcg2007/page2.html
.2007跨年晚會流程:http://www.pinco.com.tw/chcg2007/page3.html

【2006/12/29 聯合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621070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越來越重視
2007/01/03 13:22
這些有的 沒有的 可是還有很多人的年很難過ㄟ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衡地區發展
2006/12/29 10:55
很樂見每個地方發揮特色...明年一定更有特色..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