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下下
2008/05/29 22:35:14瀏覽601|回應0|推薦23

今晚洗澡時聽到這首歌,很好聽!
我的戀愛經驗不多,也沒辦法給你什麼好建議
只能陪著你,努力逗你笑、叫你多吃多睡覺,出一張嘴幫你罵那對X男女
幫不上你什麼忙,但真的希望你的傷心只要再一下下~~


同恩  一下下
詞:小寒 曲:黃韻仁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191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