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開冷氣從上做起
2010/07/04 13:36:59瀏覽554|回應2|推薦8


引用文章「護心」警溼透了 1天換3次內衣

最近天熱不開冷氣,的確不是很人道的一件事。

不過官腔十足的行政院又搞起節能省碳而到熱天不能開冷氣的把戲來,結果倒霉的卻是基層單位。

所以要節能省碳應從上級單位做起,因此總統府既五院應率先響應以為表率,因此不開冷氣就由這些單位開始吧(愛挖新聞八卦的媒體可以好好監督看看有沒有去偷開冷氣啊)。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uminc&aid=41923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高見
2010/07/18 00:41
謝謝分享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確定行政院主管單位
2010/07/04 22:43
在享用冷氣嗎??中央空調是一致的才對吧?
shouminc(shouminc) 於 2010-07-06 01:13 回覆:
中央空調是指在同一空調系統吧。若非如此,就是個別系統。

就算是總統府跟行政院也不在同一棟,而老是房舍要玩中央空調得經過改造。

既然要節能減碳不開冷氣,要求下屬不如從自身做起。否則上涼下苦,上級單位只用上班時間,基層單位卻要24小時有人暨使用,這電費暨所耗能源數自然不同。因此省到工作員苦不堪言,政府效能會有多好才奇怪!


不信你讓吳敦義在這種高溫的天氣下,穿西裝打領帶在不開空調冷氣的辦公室裡待著,看他能待多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