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er Morgan(德語音譯早安)
2009/01/08 02:54:56瀏覽701|回應1|推薦6

兩個小混混做 elves 做很久了,每天都要戴紅帽,認真的畫包裝紙,包禮物~~


今天早上番媽要小祖儀包一件 生日禮物,因為這個星期六,兩個小混混又有一個
生日舞會可以去,小祖儀包完後,還順便畫了一張卡片,畫完後,她就把卡片用 tape 貼在禮物上,天啊,她用了好多 tape
哦,把卡片黏得死死的,還幾乎快用完一卷 tape ,我敢緊叫小祖儀停止,再貼下去那個壽星就會邊拆禮物邊哭,因為黏太多 tape
打不開啊~~小祖儀很可愛的說,不會啦~~我會在旁邊幫他拆~~嘿嘿~~


說到小祖儀哦,最近說話沒什麼大的文法錯誤,所以笑點也不多,只是她喜歡亂用 “比較級”!有一天她嫌我做的東西不好,居然跟我說: Yours
are not good enough! Daddy is GOODER!( 妳的不夠好,歐八的比較好)!番媽當場翻臉說:什麼 GoodER
不 GoodER), 妳阿母我還 Gooder Morgan 哩~~ (德語音譯早安)嘿嘿嘿~~


P.S.我知道番媽的格友,英文都很強,但是為了怕有人不知道,或不小心忘了,我還是提醒大家, good 的比較級,不是 gooder,而是 better , 最高級是 best~~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46074

 回應文章

小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08 05:02

你沒學過德語

拼錯啦


Peter Schiff!美國人...╭∩╮(︶︿︶)╭∩╮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09-01-09 22:38 回覆:
是"音"像啦~~要不然你拼 Guten Morgen!!也可以啦~~我主修英文副修德文,學得不是很好,全都還老師了~~只是"音"還記得,所以我只要會說就好了,走在路上應該也不會有人叫我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