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開張】老大、老三一齊趣😁😁😁
2024/05/01 07:25:20瀏覽562|回應0|推薦26

別懷疑那是老大的手😳😳😳

他的手真是沒做過家事,

幼咪咪白泡泡(台)啊。

社區的麵包咖啡店

Paris Baguette bakery Cafe 

在上星期三早上七點正式開張!

一早六點多就去等開門🤣🤣🤣

這間店與眾不同,

店門口有展示做蛋糕的透明窗!

讓我聯想到我在Washington DC的

中國城麵店,也有這種展示拉麵的櫥窗😁😁😁

準7點整開門啦....

不知是什麼?老三說很好吃!

隔壁桌小男孩也拿了一條在啃😃😃😃

生意很好!

我家拿的!

老大的麵包已經在他嘴裡了🤣🤣🤣

我的大咖配熱狗麵包!

還不錯吃👍👍👍

邊吃邊欣賞排隊等結帳的人潮!

當日新開張影片請按!

Soft opening (試營運)影片請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56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