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秘訣😁
2024/05/21 17:31:51瀏覽568|回應0|推薦24

#美國番媽 @Leesburg, Virginia

May,2024

和歐八坐在心理治療師的面前,

醫生問我:妳的興趣是什麼?

我:🤔🤔🤔除了家事,還是家"是"😳

心理醫生:妳要找一個興趣!

我:面有難色🤔🤔🤔🤔

心理醫生:那妳婚前的興趣是什麼?

我想都沒想,立即反應:環遊全世界🤣🤣🤣

說完狠狠的瞪了歐八一眼🤣🤣🤣🤣

我居然為了你,

放棄了我偉大的興趣!

🙄🙄🙄🙄🙄

我真是瞎了我的狗眼(我這狗眼可不會看人低😁)

付完了48分鐘(480美金的醫師費),保險不已付的😱

人生第一次發現,時間真的很寶貴!

廢話千萬不要多說!

或許當時狠狠的瞪(歐八)一眼,

正式的打開了我退休的旅遊人生!

週末有空時,我會跟八講我要去旅行!

老三就留給他保管了!

【原來到處流浪,找回婚前的自我,

再次回到初心,再次對世界充滿好奇】

就是"我"#快樂的秘訣!

親愛的..

也請你/妳..花點時間想想..

什麼可以讓你快樂呢?

Be happy ....Be You....

因為人生苦短,

來日真的真的不方長!😁😁😁😁

流浪在Leesburg Virginia 的街頭!

前面的樹花好美啊!

先聞香一下🤣🤣🤣🤣

我醉了~我的愛人🤪🤪🤪😘

路過可愛的三隻小貓家!

我們一起學貓叫影片,請按

你還愛我嗎? 影片請按

Leesburg Virginia 當日影片,請按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63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