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憨兒咖啡廳】SimplyBe coffee
2024/05/04 17:12:01瀏覽511|回應0|推薦23

再訪SimplyBe Coffee @Leesburg,VA

錯過初訪請按(順便腦筋急轉彎一下🤣🤣🤣)

這次由AARP 請喝晨咖,

請得非常濶氣,

所有的咖啡都能點而且不限大小!

這杯冰拿鐵👇是下面右手邊那位警察的😁😁😁

為什麼會有機會拍他的拿鐵呢?

因為番媽排在他很後面,

我的朋友第一個點,等20分鐘之後送上這杯,

雖然都是冰拿鐵,我朋友說:我點的

什麼都不要加,這杯有加香草,

店長見狀,另做一杯給我朋友,

沒多久警察出現,說那杯是他的🤣🤣🤣

好險沒拿起來吸一口!

我雖然最後點,但最早拿到,

因為我自備咖啡杯😁😁😁

感謝她久等,店長送她的美食👆👆👆

等待之際,開始拍照ing....

美女與警察擦肩而過!😘😘😘

女朋友們與美女合照😁😁😁

美女很漂亮身材又好,

不做模特兒太可惜了😘😘😘

昨日怨言影片請按🤣🤣🤣🤣

SimplyBe coffee有美女影片,請按🤩

初訪在此慶生的影片,請按🎂🎂🎂

SimplyBe coffee 

地址:

208 Church St SE, Leesburg, VA 20176

🌺喜憨兒的動作有點慢請多包涵請多包涵!🌺

感謝您的愛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57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