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茶元MatchaMoto.「茶泡飯╳鐵鍋鬆餅商業套餐」大氣登場!
2016/10/13 17:15:33瀏覽809|回應0|推薦9

  季節忽然就更迭了,夏日炎炎已經過去,秋老虎也未見發威,倒是涼風來了幾許,冬魔在後虎視,這樣的溫度最適合來一份鐵鍋鬆餅,或口感豐富、份量充足的茶泡飯!

  「麻茶元MatchaMoto」自五月新揭幕以來,陸續推出多樣新品與活動,每每造成話題與討論,夏天當然是宇治金時與聖代統領的季節,到了秋天,飲食需求也隨著溫度下降而緩緩改變,近來為了回饋客人朋友,店家推出「麻茶元商業套餐」的組合,極具吸引力的套餐內容頓時引爆關注。



  -麻茶元商業套餐-

  套餐內容:指定時間內點茶泡飯或鐵鍋鬆餅系列,即贈抹茶飲(120元)一杯!
  供應日期:每週一至週五。(平日限定)
  供應時間:11:00~13:00(午)、17:30~19:30(晚)

  PS、抹茶飲可補差額升級其他飲品。



  就我來說,光是贈送抹茶飲就值得了。

  「麻茶元」採用日本原產伊勢抹茶,對抹茶品質的要求一直很高,也因為日本抹茶的產地與磨製工法差異甚大,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口感,目前「麻茶元」採用的這款抹茶國內並不常見,也因此累積不少粉絲,抹茶飲是最能喝出抹茶原味的飲品,也是「麻茶元」成立的基石。

  台灣人對純粹抹茶的接受度畢竟沒有日本人高,那是飲食習慣與文化的不同所致,抹茶拿鐵才是目前店內飲品最受歡迎的主力品項,「麻茶元商業套餐」也針對這一點規劃了補完機制,只要自行補上差額就能升級其他飲品,想想,點一份商業套餐後,只要加個一、二十元就能喝到六、七倍價格的優質飲品,多妙!


  當然了,「麻茶元商業套餐」的主角,是茶泡飯與鐵鍋鬆餅。

  這次推出的商業套餐有兩種系列選擇,分別是茶泡飯系列及鐵鍋鬆餅系列,喜歡米食的朋友可以品嚐看看茶泡飯,來自日本原味的茶泡飯口感,絕對令人驚艷;鐵鍋鬆餅則是當季最夯的品項,前陣子推出的鐵鍋鬆餅短片獲得上萬臉友爭相推薦,是最具震撼力的熱食。


  -茶泡飯系列-
  經典茶泡飯(160元)
  燻鮭魚茶泡飯(190元)
  骰子牛茶泡飯(220元)

  -鐵鍋鬆餅系列-
  經典鐵鍋鬆餅(180元)
  芭娜娜鐵鍋鬆餅(220元)


  這是目前的套餐主角系列的內容,「麻茶元」求新求變還要求原味的精神當然會持續在系列中增加新品,商業套餐的模式也會持續推行,希望能讓更多人品嚐到美味正格的餐點,以及最具核心精神的抹茶,或許「麻茶元」整體感官並不華麗,但絕對扎實!

  講了這麼一串我都餓了,是該挑個時間再去「麻茶元MatchaMoto」吃喝一下囉!


  -麻茶元MatchaMot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83巷2號
  電話:(03)352-221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tchaMot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73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