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屆「旅行的意義」徵選活動,參賽!
2010/11/03 14:47:02瀏覽1032|回應0|推薦4

  我大概有點強迫症了,以前對這類網路徵選都沒啥興趣,最近卻開始卯起來留意相關訊息,而且,還專挑比較方便簡易參加的比賽項目挑戰,繼前陣子參加了雄獅試睡員的徵選後,這次,我參加的是第二屆「旅行的意義」徵選活動!


  第二屆「旅行的意義」徵選:
  http://pixnettraveler2.events.pixnet.net/web/index.php


  其實我在「旅行的意義」第一屆舉辦時就有留意到,但當時不覺得自己有啥東西好拿出來跟人家比較,而且,既然是旅行,一定有很多旅行達人、攝影高手參賽,把我這不成氣候的東西拿出去,會不會只是給人家笑而已?

  因此,之前我都只有觀望,沒有行動。

  這回不同了,或許是心態轉換,也可能只是一時腦筋秀逗,昨天晚上隨手抓了四張照片上傳參加,今天早上就把依照活動規則上要求的實體CD寄過去給「旅人誌」了,效率之快,我自己都有點吃驚,但,我應該只是嫌麻煩,想趕緊處理好就好,其他的通通交給時間決定吧!

  第二屆「旅行的意義」從十一月一日起展開網路票選階段,一直到十一月十五日截止,這段期間,歡迎大家都可以上線投票,但,要特別注意的是,由於這是痞客邦跟旅人誌合辦的活動,所以要投票的人一定要先登入痞客邦帳號之後才能進行投票哦!

  咳、還要登入會員才能投票的話,大概很難讓人有動力積極投票吧?尤其,沒有痞客邦會員的人,應該就完全懶了。要是我,我也懶。

  我雖很明白只要是網路票選,我實在沒啥機會勝出,但若只是單純共襄盛舉,還是做得到的,而且在這個頁面還看到很多精采的照片與短片作品,只能說大家的攝影技巧與想像空間都好大好棒,這或許就是喜愛旅遊的人,最喜歡的分享吧!


  第二屆「旅行的意義」.黑手投票頁面:
  http://pixnettraveler2.events.pixnet.net/web/rank.php?key=krmmrk


  同樣,還是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一下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56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