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難得的50問
2010/08/31 18:22:25瀏覽2092|回應0|推薦6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Black夜(曾經悄悄改過暱稱)
 
 

2. 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高二日文課老師放給我們看的~XD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唔、那就…普英吧!(謎:你可以再冷門一點。==)

 這都是歷史的陰謀!!!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 來吧!
 
 米英、法英、露英、普英、英普、獨普、露普、法普、露米、米加、米日、朝菊、神伊、普洪、法貞、菊灣。(謎:真的出現了很多冷門配對耶……)
 
 

5. 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普/魯/士、英/國。

 

6. 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因為傲嬌萌啊~!
 因為他們的個性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一人樂太有親切感了~!XD(?)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801大姐、灣娘、娜塔麗亞。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 嗎?
 
 有。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 誰?
 
 子英、子米、子伊。(為什麼沒有子普?!=口=)

 
 
10. 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法叔吧~至少他可以介紹很多藝術給我聽。(謎:你確定?)
 要是他想在我面前裸體的話,我不介意把他畫下來。(燦笑)
 最好是跟他說在戶外找個風景優美、涼風微徐的地方,畫上個幾個小時~
 隔天他一定會感冒!(陰笑)

 法:……(一陣惡寒)

11. 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立/陶/宛。辦事有效率、給人的感覺很溫和~。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 一組?
 
 惡友三人~!(反正兩組裡面都一定有阿普~!XDD)
 不過惡友中阿普似乎有被孤立的傾向……=D=(一人樂!XD)
 大概是因為法叔和親分都是信仰舊教,而阿普信仰的是新教的關係吧……?
 沒關係的,阿普。亞瑟很快就會來拉攏你了!
 


13. 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全歐/洲夢想的第一美少女(偽娘)!XD
 若法也不錯~超帥的!!>ˇ<(只要沒鬍渣就好了~XDD)
 


14. 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怎麼辦我都喜歡……>///<)
 最喜歡的是有女王氣勢的英/國!!>ˇ<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子俄很可愛~。帝俄超帥!!(完全冷冽的氣質。雖然很專制與殘忍……)

 
 
16.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我不想發生一夜情……。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阿普或親分吧!
 阿普整個就是傻得很可愛不是嗎?XD(謎:別忘了他可是軍事外交的天才!)
 親分超級陽光~是好男人類型的~!WWW


18.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 家結婚,為什麼?
 
 阿普、親分或菊。 
 阿普雖然平常一副過動兒的樣子(?),但一遇到事情時他也會有相當的辦法應對。對小孩子的教育是世界第一!(看看路德被教育得多成功啊!!WWW)
 親分是好男人啊~!結婚的最佳選擇!(只是拜託別每餐都吃蕃茄!!=口=)
 菊是很完美的人妻。跟菊在一起我都不用做家事了~!XDD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跟他一起畫同人。)


19. 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法叔向亞瑟逼婚的那篇。(爆)



20. 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親父!!簡直就是歷史上超完美的人物啊!
 不僅文武雙全,還有相當廣博的遠見。(黃金十年讓普/魯/士成為歐陸強國!)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對阿普很好~=ˇ=
 


21. 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 的篇章?
 
 和亞瑟一起召喚黑魔法的那些人?
 (結果最後召喚出來的是俄/羅/斯!!(驚))


 
22. 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法:英/國,和我結婚好嗎?(爆)
 
 普: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 哪一把?
 
 阿爾的電鋸、露樣的水管!XD
 
 
 
24. 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亞瑟的海盜裝!!WWW

  
 
25. 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梵/蒂/岡。畢竟他是灣娘在歐/洲唯一的邦交國~
 而且也是全世界(有被承認的)面積最小的國家~
 (跟中/國的天/安/門廣場差不多大而已......。=D=)
 


26. 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美/國和瑞/典都看過了,那就愛/沙/尼/亞吧!


 
27.請重新組織 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傲嬌女王親衛隊!(爆)
 成員:阿爾、法叔、阿普、菊、馬修。XDD
 (謎:咦?只有四個人?)(馬修淚目……)
 


28. 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比之前還要更容易記憶了~!
 (連細節都記的一清二楚~。WWW)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亞瑟你家的研究真的好氾濫啊!而且還常常處處針對阿爾!XD
 不要在公開場合打情罵俏!(誤)

 菊家每天都發明一大堆能使生活更便利的器具,讓我好想當日/本人喔……。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APH、歷史課本、各種歷史複習講義、維基百科。(?)
 "世界歷史‧圖說天下",有一系列的國別史~
 "世界通史"。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叔。(想都不用想!)

 
 
32. 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三人為上限。
 

  
33. 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法米英、露獨普。

 
 
34. 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路德(可是他的胃痛好像很嚴重?)或親分。
 
 

35.噗哩天使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就是你啦!英/格/蘭。(笑)
 還有阿普!WWW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
 (謎:等等,這首是管弦樂交響曲,不是鋼琴曲!)
 我相信貴族在音樂領域是無所不能的!!XD

 奧:我拒絕一人分飾多角。
 


37. 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 喜歡哪一隻寵物?
 
 阿普的金毛小鳥肥啾~!WWW

 
 
38.美/國拿著聽 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不。美/國的恐怖片根本就是暴力血腥片。(之前看過很反胃。)
 如果他拿的恐怖片是日/本出產的我就答應。
 
 
 
39. 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當然是去瑞/典的。我的胃沒有阿爾那樣堅強。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唔……不、不要。(可是這樣說會被亞瑟討厭的!><)(我撞死算了......。)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先找編號第一本的日記,接著看有阿普(名義上的)兩個哥哥醫/院/騎/士/團與聖/殿/騎/士/團內容的日記,再找有記載到親父的日記,接著是有鐵/血/宰/相俾/斯/麥的日記,然後是分裂時期在露樣家的日記,最後才找編號最後一本的日記~

 只要還有足夠的時間,我會把這間圖書館裡全部的書看完!!(握拳)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看起來比較可愛~。 

 
 
43.. 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我想看他們兩個跳!(爆)
 
 

44. 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加/拿/大。我想嘗試當隱形人的生活!XD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 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露樣。至少他喜歡的東西比較多,要談條件應該也比較好談……?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我宣佈中立。
 

 
47.如 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義呆。跟他相處應該會很快樂~!WWW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請快點讓亞瑟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伊/莉/莎/白女王出場吧!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這問卷做的真是太好了!WWW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APH萬歲!!!!!!!!!!!!
  
 
 


本 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36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