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愛與萌與燃三大元素下創造出來的產物!(?)
2010/08/04 00:16:20瀏覽614|回應0|推薦5

從學測時就開始打稿,打到現在作品才生出來!

(謎:真的有夠會拖的。==)

(夜:讀書比較重要啊!==)

還有相信我,我絕對沒有中途想不開興起想把圖改成法普的邪惡念頭。

(亞瑟和阿普超像的啊!眉毛和髮線改一下就一模一樣了~=3=(爆))

傲嬌兼不憫二人組啊!!XDDDDD

.

↑這是七月中旬時候的樣子。

翻著英文雜誌裡的圖片尋找窗戶的靈感,但捷克的某座教堂都是骷髏太不平凡又太複雜了,所以看看就好。=D=

至於法叔的軍服是照拿/破/崙/戰/爭時的法軍軍服改的~。

背景都是我憑感覺亂擺設的,請不要看的太認真!

.

.

再來是上色後的完成版~。

↑相機拍的。

↑掃瞄器掃的。

七月底,終於上色完成了!

為了作為比較,所以上傳了一張用相機拍的與一張用掃描器掃的兩個版本。

看來還是掃瞄器的畫面比較清楚呀!(廢話)

而且是清楚很多呢!!!><

真希望我家的掃描器也可以聽話一點……。

(這張是拜託我媽的同事去掃的。)

.

.

.

最後,順便拍了畫冊前面第一頁插花用的阿普與肥啾~

.

肥啾不知道為什麼大了很多……(汗)

阿普真的很愛護肥啾呀!!!>///<

就像是對於相對弱小的動物,容易被激起母愛一樣~!(爆)

露樣當初就是用這招挽留阿普繼續留在自己身邊的嘛!

(弱小是假象,只有像小孩子的個性是真的!XDDD)

亞瑟跟阿普都很吃這一套呢~~~!(再爆)

.

.

.

.

︿︿︿︿︿︿︿︿︿︿︿︿︿︿︿︿︿︿︿︿︿︿︿︿︿︿︿︿︿︿︿︿︿︿

小小的番外~(臨時想到的)

狀況之一,露樣帶著天真無邪燦爛陽光人畜無害的可愛笑容出現在阿普的面前。

露:吶,基爾!我帶了好多向日葵來看你了喔!!

.

.

.

阿普的反應會是……?

1.感動地接下露樣手中的向日葵,並和他說謝謝。(?)

2.十分驚恐地婉拒手中的花,然後被直接帶回家。(!)

3.想也不想,直接逃跑!

4.和露樣一起逃跑。後面緊追的是娜塔麗亞!(太悽慘了……)

5.跑回家向路德訴苦。(謎:保安!有人帶著全身武器出門了!)

6.打電話去騷擾亞瑟向亞瑟訴苦。(英:你這問題我無法解決。≡ ≡)

7.聽取某人的意見。

 (夜:去找荷.蘭吧!他是唯一能幫你的人!)

 (普:什麼意思?)

 (夜:……訴請離婚!)(誤)

(註:國/際/法/庭總部設於荷.蘭-海.牙。)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287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