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瓜點名】第一次寫網路問卷耶!XD
2008/12/21 17:32:17瀏覽625|回應2|推薦1

被點名的如下:

1.黃后

2.Mr.梧

3.蒼玲羽璐

『『『 要用心ˇ 把它打完ˇˇ 』』』

【☆ 問卷 規則】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3]]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3]]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3]]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Black夜瞳(要增要減可自便~=ˇ=)
[[ 2 ]]*
    Q:你的年齡是?


    A:17歲青春期(已經是告別童年的年紀啦~!)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0月7日(跟L同月耶!!>///<)
[[ 4 ]]*
    Q:你的身高?


       A:唉唉~我早就對它不抱任何希望了!

[[ 5 ]]*
    Q:你的星座?


    A:號稱是很外向的天秤座(?)(我絕對是例外!)
[[ 6 ]]*
   Q:你的興趣?


   A:畫漫畫.聽音樂.沉思.上網.看電視.喝茶(?)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隨和...算內向吧!=ˇ=、負責任。/脾氣??我是雙面人~XDD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是個超級死筆控~!XD,其他的我不知道。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還不錯吧,至少五官端正~XD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溝通、人群恐懼症。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無法理解(?)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北瓜~=ˇ=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十分投趣的網友~>ˇ<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一年多吧?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喜歡呀~!XD我周遭都沒有這麼志同道合的人~!>ˇ<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很好相處~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動漫、繪畫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I don’t know.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有嗎?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跟我聊天~(謎:妳是自閉症兒童嗎?!)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沒有~我這麼善良怎麼會做這種事呢?(尸比)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在訪客簿出現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死亡筆記本~!!>ˇ<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LMN~不過目前是B!(謎:B不是小說裡的......?人家問的是卡通!)

   (瞳:這不是重點!XD)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畫風細緻、人物帥、理念合、有親切感(?)......全部寫出來只怕要花上一個小時~=ˇ=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繼續等吧!那是不可能的!就算它凌晨才撥我也會熬到那個時候的!

5  Q:你小伎愨M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為什麼會突然跳成台語?!==a不過沒關係,我台語也能通XD~) 有啊,不過那是爸爸從外面撿回來的,然後再給我弟繼續用~XD(真節儉@@)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那種東西的存在與否還有待查證~==+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EX:呆呆 錐錐 ㄑㄑ


   A:口語上比較少~只在國文考試時常有,是文言文的......(嘆)

   (謎:妳離題了!)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啥鬼@@?我...我......←(?)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不會的~那有失我的形象(?)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基本上我是看到相機就會閃的人!XD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同上。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蛋糕(?)

2 Q:說到喜歡 你會想到誰呢?


   A:L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梅洛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麥特&梅洛(笑)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老人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梅洛!>///<(這題目問的真不錯!XD)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


   A:尼亞(他一直都穿著睡衣XD)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華米之家的各位!!>///<(撲)(遭砍)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L&N(雖然本質上是腹黑的~XD)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月~!(被倒數40秒)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我是生活在黑暗之中的生物,那種東西跟我無關~XD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24924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8/12/28 16:47

寫完囉@@

不過不點人是我ㄉ特色((別見怪

個人覺ㄉ點人挺不好意思ㄉ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28 21:41 回覆: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不過也很感謝妳把它打完囉!^ ^"

其實我自己也有刪減點人的人數啦~(一開始好像是要點十個人的樣子...@@)

反正這只是讓別人更了解自己的問卷,不用看得太嚴肅啦~! ^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12/22 20:48

好多喔@@

等我打好再貼文=  =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12-24 00:14 回覆:

辛苦妳囉!

不過打完後我覺得題目還蠻有趣的呢~!XD←自得其樂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