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網格情愛交流之梗
2009/05/17 01:11:18瀏覽413|回應2|推薦11

部落格真有多便處,某種程度觀之,這方虛擬社群是在極度人性化的虛界中游走、成長、與繼續發展,而網格各仙則藉此多便各顯神廣。

即我所知,隱藏自我其為第一要務,使其真名真姓亦需掌控其中精髓,否則秘感一失即同於實體社會,所謂網格迷戀必不在其間。

再者充分用其既虛又擬實之特性,時而實之,轉角虛之。用情用愛重力施之,躲人躲言欲去還迎,如能一言一圖一流交錯互運,則功不難不成。

唯虛者仍虛,人卻實體。如能沈潛於網海而甘之如飴,此必獲其大需之仙人;否則必將重回實界、重守實規,則大趣必盡矣。

網格世界貴在介面聯結,結成則格成,結罔則網失,此其大端,不得不守。然實與虛間介面難建,無沈潛網間意志,則最終難成,此即網格最大限制。

故潛而游之,屬最明者。偶爾雲遊,且放縱四海,不必他顧;至於情者、愛者,終需回歸實體世界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2956064

 回應文章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爾雲遊、放縱四海~
2009/05/17 08:54

如是、如是~

網格可怡情、縱情可免

執情可怕、迷情可就慘了喔!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雁行之(shauyuntian20090427) 於 2009-05-17 11:06 回覆:

言之成理,行之迷”網”,謂之奈何?..........一笑。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虛擬世界須留意
2009/05/17 01:28

認同您最終之結語

以社會學之領域行之

人際往來互動

仍應回歸實際面對面之相處

所謂日久見人心

此話確實有其深意

晚安

雁行之(shauyuntian20090427) 於 2009-05-17 01:30 回覆:
多謝曾閱,並贈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