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幻中的美琴來信
2009/06/27 21:00:05瀏覽353|回應0|推薦7

這是一個驚悚的改變,整個調的基因改變。我早不再是美琴。

是誰啟發了我,不是很清楚,至少阿梛你是那個基石。

知道你會不忍我的墮落,你甚至會為我哭泣。但這和堕落無關。

我找到新的真我!你不會相信的。現在的我是我最自由最快樂最有尊嚴的我。

或許你無法明白。今天你見的男人,只是你以外的其中之一。

我有很多功能性的男人,他們都甘於這樣成全我。

因為他們各自都認為只是我快樂全部的一部分,他每個人所做的一切,

都只為成全完全快樂我的一個環節,我缺一不可。

你是一個完整的人,你什麼都有,但什麼都不夠,希望你不要因此難過。

時下很多人和你沒什麼兩樣,完整而不完美。我要的是美,

所以我把每個加起來完成我的美,我好快樂好滿足。

不是我存心要變,而是我找到自我。

這樣的變是要通過良心的試煉,也許你現在不懂,有一天你可能會領悟。

別了,我的阿梛,你我已不在一條道上。我的活都只為歡樂,我拒絕苦。

如果一生百年,八十年要苦,二十年歡樂,我只要活那屬於二十年的部分。

苦的八十年對我沒有意義。如果時間到我先走,要記得,我是心甘情願。

所以要給你這個夢,是因為我正在夢中,我只有在夢中才會憶起你曾是我的。

你收到我的夢就死心放下吧,不要再跟我找我,一旦醒,我就憶不起你。

這是真的,請你請你務必信我,這是我對你最後的巡禮。

如果你還感應不到,很好,你真的可以忽略這樣的我。

不寫了,我快甦醒了,就該沒有你了,阿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08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