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去拜拜
2008/10/31 02:18:21瀏覽586|回應0|推薦14

97年10月30日 晴

沁沁很愛搶阿普吉正在玩的玩具
阿普吉就會揍沁沁
揍人的力道還不小哩
沁沁老是被揍完來跟我哭訴
我問沁沁 : 哥哥打妳喔 ?
沁沁就會猛點頭.
我又問 :打那裡 ?
沁沁就用手拍拍自已的右臉.
(真是個可人兒)
我就會抱她又親又摟的惜惜.

已經常被哥哥打的沁沁
這幾天老是從椅子上跌倒
老撞到頭
今天更嚴重
跟阿普吉搶hello kitty
搶到跌下椅子
撞到臉
右邊眼睛旁烏青了
摸她她還會痛到哭

晚上在浴室正準備上廁所
聽到沁沁大哭
Leon抱沁沁來找我
說沁沁走路踩到裙擺跌倒了
我一抱沁沁
看到她嘴裡流出血來. 鼻子紅紅的
嚇死我了
我不敢看(心好痛)
Leon看了看說 : 給她喝點開水..再看血有沒有流...
後來我幫沁沁洗澡時
看到沁沁嘴破了有點腫腫的...但沒流血了...
心好疼喔

想到...我媽有跟註生娘娘說
沁沁周歲我會去拜拜
...難道.....是.....還沒去拜.....
跟Leon說好了
明早一定要去拜註生娘娘
拜託...保佑我的寶貝們

(不知道是不是沁沁今天哭多了...怎麼覺得她有點鼻塞...希望不是感冒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234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