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 SIAM NIRAMIT 劇場 (二十一)
2011/04/01 19:37:00瀏覽401|回應2|推薦6

▲為了觀賞暹邏夢幻劇場的show,我終於體驗了曼谷的地鐵MRT,

大體上,自助旅行都以曼谷的二條捷運空鐵BTS為主,

本來想在抵達曼谷機場時,直接在機場地下二樓搭地鐵進入曼谷市區,

但因為荷航delay的緣故,直到此時方得以一窺曼谷地鐵的風貌。

我們搭捷運到Asok站,轉乘地鐵到泰國文化中心站Thai Cultural Center,

地鐵和捷運是不同的單位,所以是要分別買票的。

但因為地鐵位在地下,所以有很嚴格的檢查,

必須通過一道類似機場海關的檢驗門,方能邁下階梯,

我便看到一位泰國年輕美眉,在檢查檯子上,把包包的物品都翻出來給檢驗,

泰國不安全嗎?其實我覺得居危思安,泰國是個很讓人放鬆自在的國度。

▲搭地鐵到泰國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出站,從18:00開始,便有劇場的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

我和小弟到得早,上了一部車,久久還沒見到其他的乘客,

約莫10~15分鍾,司機小姐還是起程,先把我們載到劇場去。

跳下車,看到的就是充滿泰式風情的大廳呀!

▲穿著泰式接待服的帥哥美女已站立在一旁迎賓了,

在泰國感受的接待服務是倍覺尊榮的。

▲眼前的腹地廣大,停車場上的小麵包車,就是免費接駁車,

各地區的路線都有,我在散場時,見識了其陣容的龐大。

▲大門口見到二位美麗的小姑娘,我朝她們拍張照,

結果她們跑過來,送我一個別著蘭花的胸花,心情頓時美麗起來。

▲這是售票窗口,票價好似很有彈性,可上網研究www.siamniramit.com

聽說現場購票需要一千多元,但含餐廳用餐的350銖,餐廳可容納700位顧客。

我和小弟這二個窮酸鬼,買的是不用餐,光看表演的票,

小弟在台灣網路購買,只花了八百多元,但後來發現...英明啦!

因為園區在18:00便開放了,但是表演要20:00才入場,

這段時間耗在餐廳太浪費,因為裡面還有廣大的生活園區可以逛呀!

▲有二隻大象在廣場,等表演時...牠們也會上舞台喔!

進場的遊客還不多,但我太膽小了,摸不清楚消費要不要給錢?

鄉親朋友啊,不要客氣就是了,想騎大象的,就試試飆大象是何滋味囉!

▲看!別上胸花的我,是不是有像貴賓呀?

但後來我發現,這好像是她們幫妳拍照留下的線索,

散場時,就會依此奉上所拍的相片,看妳是否購買?

看在...加了相框,還有禁止攝影的舞台背景,我還是掏了200銖買下了。

▲在園區內閒閒地瞎逛,所有的建築與設備,都有著濃厚的泰國風喔!

▲啊~~還有泰國民俗神話妝扮的帥哥美女,

我真是太膽小了...記得,不要客氣...就衝上去和他們合照吧!

▲廣場的週邊有各式風情,吹著夜晚涼風,走累了...隨處都有椅子歇息。

▲在正式表演入場前,他們還會在這個室外場地,有一小段的歌舞表演,供觀眾們暖身拍照;

因為等到正式入場,所有的相機、攝影機,是要交櫃台保管,禁止使用的。

▲這就是觀賞表演場的大廳,一棟非常漂亮的泰式建築,

看不出來裡面是可以容納2千位觀眾的劇院,更有著號稱金氏記錄最大的舞台。

節目共動員150位演員與超過100位的技術人員,非常值得一看!


▲小亭子裡絲竹弦樂裊繞,給你很多免費的附加表演啦!

▲可以坐在竹椅上納涼、休息、看表演,

似乎也很適合四下無人時,攤成大字型,學泰國人宅焉焉!

▲大象載著遊客逛園區嚕!

 

~~2010.11.2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16:08
妳皮膚果然又白又細膩啊~~~~~~~~讚啦
繽紛(shan22tw) 於 2018-03-19 00:26 回覆:

七年前我身體不好,既顯憔悴又蒼老。

氣色好了後,感覺歲月往回走了。


喵咪@guest
Re: 有關 SIAM NIRAMIT 劇場 (二十一)
2011/04/01 20:47

繽紛下次泰國行是不是要延期囉

而這曼谷的回憶我想妳還言猶在耳吧

真厲害都回國多久了還這樣記憶猶新的描述

悠哉悠閒是人生的最大享受

好久沒出國旅遊跟隨繽紛照片分享

謝謝妳~ 晚安~  喵咪~

[版主回覆04/01/2011 23:24:44]

下次泰國行...應該很快美夢成真啦!

因為有一機在手,隨時把珍貴的畫面保留下來,就跟隨著照片保留記憶喽!

第一次自助行,感受特別深刻,加緊腳步趕寫遊記;

下一回就不能矇查查跟著人家後頭走,要學習事先作功課了。

喵咪還在等醫院的床位通知嗎?

不要怕...千萬要對自己有信心,上天才能幫助妳;

學習承受消化,相信健康很快回來,相信妳會有更美好的時光,一塊兒去遊山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