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04 17:41:55瀏覽243|回應13|推薦6

▲在曼谷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是開啟一天美好的鑰匙,

我一點都不敢貪睡,每天八點起床,睡眼惺忪的跑去M樓用早餐,

看著撒滿地的金色陽光,享受著貴賓尊榮的禮遇。

瞧~~從餐廳看出去的景致多美麗呀!

▲第一天早上,餐廳安排這個靠窗的位置給我們,

好久沒瞇著眼睛用早餐了,差點被太陽公公笑我懶!

▲餐廳的設計很有創意吧!

邊吃邊觀看忙碌的泰國美眉與各色人種的遊客,

也是一份悠閒!

▲桌上的咖啡和柳橙汁,總是幫我們源源不絕的添加,像永不乾涸的井;

我總是先來一盤生菜和煙燻肉,還有我喜歡的鬆餅。

▲裝各類核果的瓶瓶罐罐像座小山,我根本無暇顧及。

▲水果不怕你吃完,還有堆成山的存貨備用著。

▲有好幾種煙燻肉,我總是每樣先拿一片,第二回再追加我喜歡的。

▲生菜看起來有夠新鮮,前面的配料像小兵排成一列。

▲櫥櫃裡還有各類優格和多多,讓我愛死了!!

▲圓木板上是各種乳酪,旁邊的陶甕裡有鮮蝦鹹稀飯、豆漿、油條...

前面整列的小碗裝配料,也是豐富到不行。

▲瞧~~小弟烤的土司多漂亮,多引人食欲呀!

但是我連著幾天,都沒去碰麵包一下,因為肚子容量有限。

▲餐桌上的牧草,帶給精神上一股振奮向上的活力,

旁邊的調味罐也很時尚。

▲小弟都會幫我叫一客歐姆蛋,服務人員會幫我送到桌上;

蛋裡面加了紅黃綠的各類蔬果丁,非常好吃。

▲看著各種果醬裡面誘人的大塊大塊果粒,忍不住拿塊鬆餅配果醬吃;

還有水果...也是要吃飽飽的。

對了,他們還有現榨的蔬果汁,隨客人欽點。

▲我是不是每樣煙燻肉都拿了?小弟很不認同我吃的食物。

我看到各式生菜沙拉醬也很興奮,挖兩坨來嚐嚐。

還有那些小碟子中的配料...胡椒粒、洋蔥粒、酸豆、鹹橄欖....也不能錯過。

▲第三天我的生菜變得豐富些,還拿了一個烤蕃茄,

光是看色彩,就能讓細胞都活躍起來。

▲每次裝了一碟水果,就會看到旁邊的一碗蜂蜜,總是隨手淋了些蜂蜜在水果上,美味極了!

後來才看到這個蜂脾,正緩慢的滴滲著蜂蜜到溝槽裡...

人家可是貨真價實的蜂蜜喔!

▲這麼多手工製作的小麵包、小蛋糕,我都僅止於觀賞,

每天把早餐吃得像皇帝,然後帶著飽足的體力出門遊玩,真是幸福呀!

 

~~~2011.4/30~5/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彗ㄉ小窩@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6 13:19

好豐富喔

感覺真棒

[版主回覆09/16/2011 14:13:08]

食物很自然新鮮,所以吃了很有元氣,

我最近又去住了六天五夜,表示我又連著吃了五天Renaissance的早餐,

等我今晚或明天,開始po這次旅遊的照片,請蒞臨觀賞!


庫西@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6 00:31
親愛的繽紛回來了,
有沒有胖個ㄧ兩公斤回來呀!
美食是否跟上回一樣澎湃呢?

妳說感冒了,
旅遊還感冒...還要顧好大野狼,
真是辛苦妳了。
照片慢慢PO沒關係,
好好休息為要。

如果有拍到大野狼...記得PO上嘿!

這幾天庫西都陪伴蘆洲回娘家的大姊,
庫西終於看到大野狼喜歡看的“家和萬事興“是啥東東了,
我一直以為是寇世勳和潘迎紫演的“家和萬事興“呢!!!

晚安囉!   好夢到天亮

                                                                                          ~~庫西~~

[版主回覆09/16/2011 01:14:31]

親愛的庫西美眉:

謝謝妳一直念著我,還常常過來幫我顧家,難怪我在曼谷一直耳朵癢。

出國前還納悶...怎麼越來越難入睡?

怎麼整個情緒只能保持平穩,無法亢奮起來?

怎麼眼睛乾澀?還趕忙去看醫生。

原來感冒已經潛伏了,沒睡飽覺的照片好憔悴!

 

大野狼今天早上迫不及待去菜市場買了一堆菜給我煮,

竹筍不能放,海瓜子不能放,豆芽菜不能放....今晚我只好賣力煮飯,

但是吃飽我又昏昏沉沉陷入太虛了。

 

大野狼不是帥哥,我真不想po他的照片呀!

有時還有點拗脾氣,我都會問他....你是不是想抽煙?

到每個地方,都要幫他找吸煙區,但是吸到二手煙的我,心情也會不好。

大野狼出國前,溜去買了一袋好茶葉,帶了泡茶鋼杯,雖然沒有家和萬事興,

在飯店...手裡拿著電視搖控器,給他發現一些大陸中文台、HBO、國家地理頻道........

他也是搖控器玩得很愜意啦!

只是我說他是阿舍,竟然給我穿西裝褲和皮鞋出門玩,休閒長短褲在皮箱都原封不動。

 

我要去嚕啦啦了,飯店的蓮蓬頭讓我好想念........祝妳好夢!


咪咪@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5 06:21

親愛的小紛紛早安

一大早就跑到妳家門口來了 ...

想說妳已經回來了...順道過來看看妳...                  dream09112001.gif

看你去泰國回來...有沒有多帶些泰國的月亮蝦餅肥來

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 ....

都帶回來了嗎???

愛妳愛妳

[版主回覆09/15/2011 23:51:44]

我的親愛小咪咪:

這樣呼喊妳,會不會顯得我很沒料呀?

我昨天晚上回來的,妳有沒有乖乖等我回來呢?

這次的整個旅程,小感冒一直伴著我,幸好不嚴重,仍然能吃能玩,

但是骨節酸痛,情緒上無法那麼high,很多玩點是帶老公去嘗鮮,我就當作復習功課。

今天的精神一陣子清醒,一陣子昏沉,就等感冒發作完畢。

很難告訴妳...我吃了什麼?...玩了什麼?

等我把留言消化完,再po照片給妳看,讓照片說故事,這樣比較清楚。

好稀奇喔,我竟然可以當老公的導遊了耶!

唯一的遺憾....我忘了幫妳拍月亮了。


紫楓谷@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4 19:33

今天、還是明天回來?

還在雷娜仙絲飯店喔?

[版主回覆09/15/2011 23:34:15]

我已經回來了,你有想念我嗎?

昨晚到了桃園機場還沒下雨,車行至高速公路,只見窗玻璃上有絲絲雨痕,

不想在台北下車時,已是滂沱大雨,趕緊上了計程車飆回家。

本來煩惱老公在曼谷,該怎麼解決抽煙問題?

結果Renaissance在一樓走廊設置了吸煙區,

一整排桌椅,桌上擺放了煙灰缸,吞雲吐霧區...應該沒有嫦娥吧?

老公每晚半夜過後,都還要下樓吸睡前煙,他說...大廳仍是人聲鼎沸,人來人往吶!

羅漢腳的中秋夜,抓了哪一隻嫦娥陪你度過呢?

從實招來!


恕敏@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2 15:48

午安您好!於此桂子飄香,秋高氣爽之際,今為月圓人團圓之中秋佳節,拜讀您優美文章之餘,恕敏誠摯的敬祝您闔家安康、中秋愉快。

[版主回覆09/15/2011 23:02:01]

在大哥您的上乘字句前,繽紛就像個頑劣不長進的壞孩子,

文章只當流水敘事,何來優美之處?

姑且算是嬉笑怒罵,抒懷胸襟吧!

歡迎您的到來,也請您多指教!


ling@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2 00:56

中秋佳節愉快  ...ling

[版主回覆09/15/2011 22:38:59]

花香對映著一輪滿月,何等的月圓花好呀!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庫西@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1 23:22
遠在泰國的繽紛、大野狼,
中秋節快樂....(有聽到了嗎!)
浪漫的遊艇晚餐....有沒有吃得太撐呀!
月亮~有比台灣 亮又圓嗎?

好好享受難得的浪漫時光,
萬一~明年來個小野狼,
庫西~肯定親自北上祝賀嘿!

~加油~
                         中秋愉悅
                   
                                                             ~~庫西~~

[版主回覆09/15/2011 00:01:02]

繽紛帶著大野狼坐捷運、坐船,雖然咿咿嗚嗚...吐不出話來,

但我沒把大野狼搞丟,平安把他帶回家了。

老太太只有把大野狼栓緊在褲帶頭,頂多牽牽手,黃昏的畫面僅止於此,

所以別指望我會孵出小野狼!

去泰國前,大概感冒就在身體裡潛伏了,睡眠變得不大好,

中秋當夜回旅館的車上,我就噴嚏聲不斷,今天在飛機上昏睡,希望已經是感冒的尾聲。

我沒偷懶喔,每天都牽著大野狼出門行軍,腳真的好痠........

但每天也吃的像大豬公,老公嫌我小腹便便,我就是要很驕傲的把肚皮挺出來咩!


雲遊四海@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0 18:48

祝妳...

秋節愉快...

[版主回覆09/14/2011 23:40:29]

想必大哥秋節也過得盡興吧!

我抵達泰國便遇到下雨天,常常一陣突如其來的大雷雨,

但秋節當天蒙老天厚愛,竟然是溫度適中的好天氣,

我在湄南河遊艇上用完晚餐,上到甲板上看美眉唱歌跳舞,

竟然就忘了舉頭看六年來難得一見的望月,真是顧此失彼呀!


中藥煌@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10 11:19
中秋佳節~~人月兩圓~~
祝好友中秋佳節愉快~~ [版主回覆09/14/2011 23:24:13]

中秋佳節愉快!

我到曼谷度中秋,連日的雨勢在中秋當日放晴,真是天公作美;

當天晚上在湄南河遊艇上的餐點美味,歌唱歡愉,和老公一起過了一個難忘的中秋節。

也祝福好友闔家平安快樂!


庫西@guest
Re: Renaissance Hotel的早餐 (十八)
2011/09/09 15:42

看樣子~繽紛出門了,

原本早上要來跟妳送機的,

怎知跑了一趟內區縣議員的家,

為了藝文中心要成立協會,

第一次的籌備大會章程跟細節,

聽得我~霧煞煞暈頭轉向 一樣也沒記牢。

 

繽紛跟老公要愉快的玩喔!等妳回來嘿!!!!

 

                                                                           ~~想妳 庫西~~

[版主回覆09/14/2011 21:32:55]

繽紛回來了,在台北下車便兜頭淋了大雨,

在曼谷下飛機,也是大雨剛過,也見識到曼谷下大雨,到處淹水的盛況,

還好後面三天放晴,有機會帶大野狼到處趴趴走。

出國的前一天早上,起床後就知道感冒了,難怪前陣子精神懶洋洋,

我就多喝開水,不讓感冒坐大病情,但是前幾天一直睡不好覺,今天在飛機上一直昏睡,

也許感冒發作出來,臨近末期痊癒階段吧!

Pook也感冒,她還酷酷掃,上一回我們倆個都同時牙痛,真是倆個同病相憐的可憐人!

昨晚我請Pook抽空陪我們去Nara吃泰國菜,再陪我們去四面佛拜拜,

我有請菩薩保佑五花瓣和妖兒平安健康喔!

希望大家都感應到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