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alth Land Spa (十三)
2012/05/04 16:40:11瀏覽283|回應4|推薦6

▲在出發去曼谷之前,因為剛從曼谷出差回來的二弟,送了我幾張Healte Land的Spa券,

所以我們也把Health Land列入行程中,但其中出了一些烏龍差錯。

由於Health Land有好幾家分店,我們屬意距離較近的Asok店,

但卻陰錯陽差的照著二弟給的名片,預約了另一家店,

發現錯誤時,只好派出泰國通Pook去解釋並重新等候安排。

我們從蘇坤蔚路19巷走進來,看到這棟白色小洋房時,確實很歡欣雀躍,

忙著先在屋前水池旁拍照留念。

▲這就是Spa地標,所有的水柱好像都在跳舞迎接我們。

觀光客就是這副死德性,一定要先留下到此一遊的鐵證。

最近也在學低調,就不一一介紹這幾位觀光客了,反正認識的...早就認識了!

▲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路人丁

▲拍完照,快點進入櫃台報到吧!

大門旁的雞蛋花樹,真是綠意盎然呀!

▲櫃台有點忙亂,看來Health Land也接一些團體旅遊的客人,所以偶爾會出現鬧哄哄的菜市場景觀;

只見約莫20個左右的服務人員,整齊排成一列縱隊,右手抱著一個臉盆,客人的Spa用品就放置在裡面。

由於還要等候一段時間,就各自在大廳中找個座位,我也趁著空檔拍幾張大廳的照片。

▲桌上的擺飾花和雜誌。

▲我喜歡牆邊的這個木頭擺飾,古樸自然,真是化腐朽為神奇。

▲小洋房裡沒有貴婦級的禮遇,更沒有嬪妃跪在一旁噓寒問暖,冰開水要自己去拿。

▲輪到我們了,從大廳走下台階,先在這裡換上拖鞋。

▲回頭望向大廳,光線真有很大的落差呀!

▲進入房間,我們先沖個澡趴上床,等候被宰,這是W先生的Spa處女秀啊!

哄著他快把衣服剝光,就堆在這個檯子上吧!

▲這是梳妝鏡和洗手台,她們會把毛巾和小褲褲等,事先擺放在床上。

▲霧霧的玻璃鏡後面,就是沖澡間,時間滴搭滴搭開始計算了,

不上道的W先生還要叫我幫他搓背....先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了,快點呗!

你瞧....還在忙著穿小褲褲,人家泰咩已經推門進來了。

到了泰國,最好先來個全身去角質,然後古溜古溜當貴婦,

可惜自古以來好夢最易醒,只要和W先生同行,我就很難有貴婦命了。


▲瞧...這三瓶擺飾花,便站立在牆角當觀眾吧!

這棟美麗的小白洋房裡,恍若黃樑一夢,急匆匆打了一場遊擊戰,

竟然沒人問我們喜歡什麼味道的精油?喜歡哪一種去角質霜?

旋律未成,曲調便嘎然而止,我們悻悻然地穿上衣服,給了等候在門外的泰咩小費,

她們便飛快地跑回去排班了,全然記不住她們的面容。

做團體客人的服務,畢竟是有差別呀!

 

 

~~~2011.09.1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庫西@guest
Re: Health Land Spa (十三)
2012/05/09 10:17

帥哥當然是路人甲跟丁啦!

 

昨天拍到美麗的荷包蛋喔!

趕快送來給繽紛當早餐

快起床啦)))))!

庫西今天一整天都要顧大樓

開機快一小時都沒人陪我玩

好加在大樓的網路速度好快

我正在欣賞影片 待會兒要看霹靂素還真

 

怎?

這荷包蛋拍得還可以嗎?

                                                                          ~~庫西~~

2012.5.8美麗的荷包蛋_要送給繽紛的

[版主回覆05/09/2012 13:59:19]

妳家也有大帥哥呀!

咱倆...誰都不用羨慕誰。

不知妳對帥哥的定義如何?

在我的心中....他的個性要沉穩和善,他的品性要剛正不阿,他有慈悲的胸懷.......

如果有優秀的外貌,再加上有很多很多money.......哇,我一定給他100分!

 

這顆荷包蛋超亮眼的,我差點睜不開眼睛了,是黃金打造的嗎?

我想....鋒面又快要來了,昨天天氣好悶熱呀!

我一邊揮汗如雨,卻又一邊猛打噴嚏,變天前讓我很不舒服,卻讓西天的夕陽晚霞份外美麗。

大野狼上班後,我很努力的提早爬上床晚點名,終於也在中午前起床了;

趁著大雨下來前,先去菜市場買菜,免得淋了雨的菜葉子不經放,

今天買了三顆筍,準備煮排骨湯,就不知....喵咪採的那些雨後春筍下場如何?

其實....其中大部份是喵咪開口向筍農要來的,不是偷雞摸狗來的。

我想今天是小週末,應該逼自己出門去運動,但怎麼屁股就是抬不起來呀?

真的要下大雨了,還是非同小可的大雨,老太太的身體比氣象局還要準確。


庫西@guest
Re: Health Land Spa (十三)
2012/05/08 16:28

哇!

大帥哥

從任何一個角度看 都帥斃了

難怪美女從泰國排到苗栗去

當然~

好好先生的大野狼 也是人人搶著排隊的呢?

繽紛真是幸福啊!左擁又抱

                                                                     ~~庫西~~

[版主回覆05/08/2012 22:40:31]

說誰?.....路人甲乙丙丁嗎?

人家抗議了啦!

現在去泰國都把我放飛,回苗栗也不帶我去喝咖啡了,

老女人真是絆腳石啊!

繽紛哪來的幸福?

如果邀舞的帥哥....能從舞池排到大門外,就真的幸福到爆了!


安安@guest
Re: Health Land Spa (十三)
2012/05/04 21:39
  spa  . . .    有益身心靈的催眠    [版主回覆05/04/2012 23:53:51]

在台灣...何嘗有機會當貴婦做Spa呀?

縱使現在街頭林立,開了許多家仿泰式的Spa館,但也不會想要進去嘗試,

在泰國做Spa的Fu~就是不一樣啦!

每一家Spa館的佈置風格都讓人驚喜,每一個泰咩都溫柔體貼,

酒不醉人.....人一定會先醉!


安安@guest
Re: Health Land Spa (十三)
2012/05/04 21:38
  no.1 [版主回覆05/04/2012 23:46:33]

來不及去打金牌,直接不奏樂頒獎吧!

第一名的獎品是..........螃蟹一盤!

祝...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大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