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答案
2007/11/09 00:00:58瀏覽1599|回應11|推薦72
回來幾天了,都處於與時間廝殺的狀態。

下飛機後睡了幾個小時,起床出了考題就直奔學校趕赴期中考。為了不讓學生分數太難看,特意出了一兩題放水題。

剛剛睡眼惺忪地改著考卷,瞄到了幾個字,不禁笑醒了..........

題目是--
在購買階段的「固定需要」中,請簡單舉一例,說明何謂「隨人們生命週期改變,消費者會萌生新的需要」?

答案其實很簡單地回答如:畢業後就業,可能需要購買適合上班的服裝、文具.....等;或婚後家中有了新生兒,會有購買相關嬰兒用品等需求出現即可。但我改著改這卻看到了一份回答...........

A:小時候吃奶長大,長大了喝酒,後來生了小孩,小孩又吃奶,而我老了只能吊點滴!!!

 童鞋~這..這...這後來生的小孩是酒後....還是怎樣?  唉~少年人要保重身體,老了才不會只能吊點滴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dowy&aid=13597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外補充一句
2007/11/09 02:16

唉~少年人要多念些書

長大了才不會喝酒

花蔭深濃(shadowy) 於 2007-11-09 13:30 回覆:
乾脆再寫一句: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