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
2010/01/21 02:50:41瀏覽837|回應1|推薦6
這學期要結束了
期末通宵談心時間到囉

奇怪的我
奇怪的個性
奇怪的行為
奇怪的想法

奇怪的事
這學期我又收藏了些什麼
?
感謝身邊的你、妳、你、妳、你、妳、你、妳...的包容
包容我的懦弱,多疑,自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

這學期過後頭上的光環@ @又大了不少
隊長、副社長哪個比較好吃?  靜待分曉

該如何帶領一隻球隊邁向巔峰
該如何輔佐一個領導者讓團隊更進一步
該學的還很多..要好好努力
接下來不是管管學弟妹就好了,而是一整個團隊

這學期
壘球聯賽‧讓我嚐到冠軍的甜美
系際盃‧讓我了解勝不驕敗不餒
在校隊期間‧看到了紀律、像心力的重要性

社團評鑑‧大家?(好像也沒有大家)一起完成一件大事後是如此的興奮,評鑑的結果也是令人感動的

接下來就來段杜大師本學期名言回顧吧


小小自信呀 依然猶疑*

一直以來信心一直是我所欠缺的
不過我想我正在改進中

雙魚座的致命弱點-------->懦弱,多疑,自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
  

 這些東西我好像大部分都有= =
都是我改進的目標


謝謝你.妳的關心



但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聽到




我累過頭的痕跡


有段時間自己真的感到很累很累
不過我走過來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在瞎忙什麼
總覺得又迷失了什麼
規律太久就找不到掌舵的方向
我安於現狀嗎?
那又為何不滿足
我在追求什麼?

有段一時間總覺得自己漫無目標
每天、每星期同樣的生活一直重複著
自己的球技也感覺不進反退 
之前那些崇高的目標不見了


如果你的身上有不願承擔的無奈


那他們呢

社團幹部大總辭,這的確是我曾有過的想法
對於某些人、某些事 看不下去了
而產生了辭職的想法
這別人口中看到這句話後,一切都看開了

我想這樣這樣一切都很好
不要在改變...也沒心力在去應付改變後的世界
如果一切真的迫切要改變
那我只好活出自我..好好繼續生活..

那時候消極的妄想安於現狀



從外表並不會覺得我是城府這麼深的人是吧..
的確我從不把情緒輕易的嶄露出來.永遠都是如此的

別人總說我很有想法但不輕易表達
有人說過我像雪冰冷的雪
要進入我的世界,好像很難吼


開心打球但不等於對自己沒有自我要求

打壘球的這一年來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
也一直用這句話去督促自己
雖然自己並沒有完全做到 =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被羨慕的優點

在這優點背後他們用了多少努力在經營


用了多少代價交換



曾經想過
我的優點在哪?
或許這又是一次缺乏信的表現吧
總覺得自己沒啥優點可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a79318&aid=3705313

 回應文章

愛睏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22 00:20

自信最重要囉:D

做自己想要的自己最好了˙ˇ˙


內有搞笑犬,歡迎進入(誤)
肚臍~目標選定不退縮(sda79318) 於 2010-01-23 17:25 回覆:

恩阿

自信是我現在所要培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