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連結多維新聞「【台海解碼】習拜過招「台獨」就怕美國表錯情台灣會錯意」
2021/11/20 19:31:39瀏覽403|回應0|推薦10
【台海解碼】習拜過招「台獨」 就怕美國表錯情台灣會錯意
撰寫:伍逸豪
2021-11-18
http://www.dwnews.com/台灣/60269148/

拜登在新罕布夏州啟程返回華府時,也對於稍早他的發言有所調整。拜登強調,「我是說他們(台灣)必須做出決定。他們,台灣,不是我們。我們不鼓勵(台灣)獨立(We’re not encouraging independence)。」拜登告訴現場記者,美國鼓勵台灣政府按照《台灣法案》(Taiwan Act)的要求去做。

「美國強烈反對片面改變現狀或在台海暗中破壞和平與穩定」(the United States strongly opposes unilateral efforts to change the status quo or undermine peace and stability across the Taiwan Strai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7054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