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軍人節2021年九月三日看普丁獻花圈驟雨中敬思犧牲軍民(Putin, in rain, RUPTLY)
2021/09/10 01:20:52瀏覽364|回應0|推薦10
祖國保衛者日(Defender of the Fatherland Day)是俄羅斯、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法定假日,為每年的2月23日,全國放假一天[1] 。
该节日是为了纪念1918年前苏联建立红军部队,并在彼得格勒南部击退德军入侵。2017年2月23日当天普京前往克里姆林宫红墙外的无名烈士墓献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tqpGMkhN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6753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