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ess You 老歌好聽( 電影《風雲男人幫》片尾曲)
2014/05/13 23:34:11瀏覽609|回應2|推薦37
晚間九點多, 看了一部電影「《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 講述洛杉磯警方打擊黑幫米基科恩的故事, 影片結尾男主角很自豪的說『從此以後洛杉磯黑幫終結了』, 片尾的演出人員介紹段, 一幅福描繪那個年代的圖畫色彩粗曠鮮明、壯觀又細膩, 女聲「Bless You Everyday(Everynight)」歌聲令人一聽就喜歡. 搜尋:

查字典『A squad is the smallest unit in an army .   班是軍隊的最小構成單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jbUWpr9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BkCbjdJms
"Bless You (For the Good That's in You)" - Peggy Lee and Mel Torme
 Published on Jul 8, 2013
My Favorite records - Watched "Gangster Squad" and heard this record for the first time. Thought I'd share i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3310524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4 19:57

喜歡 這部片子 過去看過

今天來回味 喜歡這首老歌

讚唷 祝福吉祥安康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4-05-15 12:46 回覆:

感覺女歌手歌聲自然輕鬆, 聽眾似乎也放鬆愉快了!

祝福冠慧吉祥如意!

Bless You Everynight, Bless You Everyday !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4 10:32

快樂水兵甲狗狗:

謝謝您分享 好歌 好電影

點入影片 跟著黑白的畫面

隨著曼妙的曲子ˇ看著MV的劇情

彷彿也進入曲中的年代

謝謝分享~也祝福您 有美好的一天

快樂水兵甲狗狗(scotttso2003) 於 2014-05-15 12:36 回覆:

謝謝瑀璇迴響肯定我分享的好歌,

有種被人肯定的快樂,

想起了三月我與朋友到中研院遊玩、參觀, 園區內木雕旁有排灣族名言:『獵歸、收穫的意義在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