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乳比巨奶好」的3個原因,男性須知曉
2021/08/25 01:38:46瀏覽3|回應0|推薦0

胸部多大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才算美?網路上常言「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讓不少男生認為女生「胸大變是美」的刻板認知。日前也有調查發現,在台灣超過7成的女性認為「C、D罩杯」是最理想的胸台中多益補習班部大小,近日在日本也有文章提出,「小奶更勝巨乳」的3件事,讓不少男性看完後讚嘆「果然『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NO1. 更容易「高潮」

多益測驗是目前台灣大專院校和企業很喜歡用的英文評估測驗,與托福、亞斯等測驗比起來較具實用性及商業性。多益測驗目前可分為閱讀和聽力、寫作和口說兩種測驗方式,考生可選擇只考一種(2科)或來個多益全餐,目前ETS官網上有推出包套一日報名的方式,讓考生可以在一天內考完兩種考試,一次解決。台灣近幾年各大專院校規定了畢業門檻,企業也爭相追隨。由於全民英檢(Gept)屬於國內自訂的語言測驗是不具有國際效力,因此學生及受試者普遍偏好以多益測驗作為英文評估的考試。但很多學生就會遇到到底多益是要自學還是補習,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呢?這邊會比較推薦多益補習的方式,為什麼呢?因為短時間高成效,可以幫考生容易掌握重點,把時間花在刀口上,問題就能直接解決,另外有專業的顧問老師密集追蹤考生狀況,全面蒐集資訊(包含求職面試或購買系統性的課程),教材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但還是要看考生自身程度再決定會較好。

這不是胡說!維也納大學日前曾調查,大胸部的敏感度比小胸部低24%,表示貧乳妹妹們在被「愛撫」時,更容易感受到興奮,也讓男生在性愛過程中「更有Fu」

此外,有網友表示「太大一手根本無法掌控啊…」、「果然C、D罩杯才是王道」,也有網友翻出經典名句「果然『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6683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