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家也有生啤酒門市 這三間限定登場
2020/12/23 03:42:42瀏覽4|回應0|推薦0

商業者服務真的越來越多元,現在竟然都要變成居酒屋?小七日前宣布首賣頂級生啤酒,全家今日也宣布在台北三間門市開賣海尼根生啤酒,且有獨家技術、膠囊型小罐裝取代傳統生啤酒鋼瓶,不僅保存期限可以更長,替換也相當容易,開賣嚐鮮價59元。

同樣採取24小時營業,超商會先在顧客結帳時請顧客出示證件,確認已年滿18歲才會結帳放行;比起一般該牌啤酒在居酒屋販售最高500ml、200元的售價,超商的250ml、75元售價大約是便宜一成,現在試營運嘗鮮價僅要一杯59元,預計可帶動單店業績成長3成

新竹鐵皮屋7-ELEVEN則是在台北統佳門市推出日本頂級生啤酒「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生啤酒」,300ml售價99元、420ml售價120元。統一超商公關應維表示,該門市樓上同時是日前開幕的複合式健身中心,許多上班族運動想要來喝一杯消消暑氣釋放壓力,因此首間門市同樣選在一樓門市開張。

鐵工廠成立二十幾年以來,一直秉持著誠心、真心、用心的服務精神,將每一個案子都當作自己居所般地用心打造,堅持品質讓鐵棟外觀美麗大方,不同於一般的鐵皮屋,採用歐式鐵皮屋,日式鐵皮屋造型鐵皮屋設計施工。新竹鐵皮屋新竹鐵皮屋、苗栗鐵皮屋找專業鐵皮屋廠商,幫您設計一個漂亮的鐵皮屋。新竹鐵皮屋、苗栗鐵皮屋找專業鐵皮屋廠商就對了,堅持每一個案子都當作自己居所般地用心打造,給您高品質有設計感的鐵皮屋!開工囉!

至於什麼時候再開設生啤酒門市?統一超商目前尚未確定,而超商業者引進日本三得利生啤酒機,民眾只要到櫃檯點購(店員確認顧客須年滿18歲)與完成結帳後,店員再協助倒入生啤酒交給消費者,每桶啤酒最久的保存期限僅3天,且24小時提供,若超過三天就會再換新的確保新鮮度。

苗栗鐵皮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548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