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車3貼!男單手抱女兒 疑想闖紅燈
2020/11/14 03:54:31瀏覽25|回應0|推薦0

一名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感嘆「總是有人不把生命當一回事…」他表示在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上,看到一名爸爸騎機車3貼載著兩個女兒,其中一人坐在後座、另一人則被爸爸用左手夾著,且兩名女童都沒有戴安全帽,爸爸疑似還想闖紅燈,讓目擊的網友實在看不下去。

苗栗鐵皮屋

只見原PO貼出的照片中,穿黑衣的爸爸騎車3貼還疑似想闖燈,他的左手夾著一個女兒,機車後座則載著另一個女兒,兩人都沒戴安全帽,讓原PO感嘆「總是有人不把生命當一回事~~這樣子的違規要開幾張罰單呢!開單事小~生命誠可貴ㄚ…」

鐵工廠成立二十幾年以來,一直秉持著誠心、真心、用心的服務精神,將每一個案子都當作自己居所般地用心打造,堅持品質讓鐵棟外觀美麗大方,不同於一般的鐵皮屋,採用歐式鐵皮屋,日式鐵皮屋造型鐵皮屋設計施工。鐵皮屋新竹鐵皮屋、苗栗鐵皮屋找專業鐵皮屋廠商,幫您設計一個漂亮的鐵皮屋。新竹鐵皮屋、苗栗鐵皮屋找專業鐵皮屋廠商就對了,堅持每一個案子都當作自己居所般地用心打造,給您高品質有設計感的鐵皮屋!開工囉!

新竹鐵皮屋貼文一曝光,不少網友紛紛譴責這名爸爸「竟然只有大人自己戴安全帽…」、「用夾的是哪招?」、「欠檢舉」、「不顧小孩子安全,恐龍父母」、「我以前雞婆提醒了幾次,常被罵唉!現在還是常看到啊」、「沒安全帽、紅燈還停路中間...這爸爸心臟好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5293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