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流」熱度不減?他曝高雄飯店1房飆到8千元
2020/08/12 02:37:39瀏覽5|回應0|推薦0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今日透露,過年9天連假期間,高雄五星級旅館房價竟一晚飆到8000元。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韓流效應持續「強強滾」?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不少業者都認為,韓市長能帶領高雄經濟重新起飛。而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今日也透露,過年9天連假期間,高雄五星級旅館房價竟一晚飆到8000元,比起平常的2000、3000元貴了好幾倍,是「史上前所未見」,因此,他也期待總統和各縣市都能像「韓流」一樣,讓景氣能有這樣的帶動,台灣經濟一定好。

據《經濟日報》報導,賴正鎰透露,過年前他曾率領458家商總會員廠商,到高雄拜會韓國瑜,而大家對於韓市長的「人進來、貨出去」經濟方案,以及「愛情摩天輪產業鏈」的政策想法都非常支持。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至於韓市長未來是否有可能選總統?賴正鎰認為,「政治人物折舊率很高,但韓國瑜維持三、五年應該是沒問題」。

另外,賴正鎰更表示,光是拜會韓市長當天,商總會員廠商中,就有「日藥本舖」敲定要到高雄投資,「秀泰影城」也承諾要到高雄蓋兩間戲院。除此之外,賴正鎰本身旗下的高檔旅館「涵碧樓」,也打算到高雄蓋飯店。至於賴正鎰被問到,韓國瑜市長未來是否有可能選總統?他則認為,「政治人物折舊率很高,但韓國瑜維持三、五年應該是沒問題,且如果韓國瑜出來選總統,那對高雄市民怎麼交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kelemt&aid=148330915